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苹果发布第3代iPad > ipad3最新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今日有望到货中关村 苹果新iPad购机指南

2012年03月16日07:38
来源:搜狐数码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2点,第三代iPad在美国芳草地艺术中心正式发布。相对于iPad,新iPad虽然没有给到“果粉”带来太多惊喜,但大部分“果粉”都希望能升级自己的iPad。后来苹果官方公布了新iPad第一批上市的10个国家和地区,分别为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德国、中国香港、日本、新加坡、瑞士和英国。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这些地区新iPad的上市时间。
 

  从上图可以看出,澳大利亚幸运的才成为了第一时间上市新iPad的地区,日本和香港紧跟其后,看来澳大利亚的“果粉”有福了。

  购买方式
  中关村购买:根据中关村水货经销商处得知,3月17日晚将会拿到第一批新iPad,成交价格为5200元/台(16GB/WiFi),同时32GB的价格为6500元,全部为港行。但根据以往的经验,经销商处也有可能提前一天拿到货,届时心急的"果粉"们可以选择从中关村入手新iPad。
  香港购买:香港苹果官网采取了摇号的方式对第一批新iPad进行销售,用户必须提供姓名、身份证等信息进行预订,在接到苹果的确认电话后,才能于周五到零售店取货,这样也有效的避免了黄牛党把货扫空的情况。目前港版新iPad只有WiFi版的,但根据报道,香港不久后将推出4G版的新iPad,但由于目前国内尚无4G网络,所以想体验4G快感的"果粉"们只能再等等了。香港入手的"果粉"们注意了,最近深圳海关报道,将重点查缉新iPad走私,规定购买新iPad后偷带入境属于违规、违法行为,旅客在境外购买新iPad入境时应主动向海关申报。大陆"果粉"们从香港买到新iPad后记得要主动申报哦,不然可能会被海关扣押的。
  网络代购:如果通过以上两种方法都买不到新iPad,"果粉"们还可以选择网络代购的方式。最近笔者浏览了各大网购网站,上面的都有许多代购新iPad的信息,价格也有高有低。当然代购的新iPad可能没这么快到,毕竟从网络代购到真正到手还是需要一段时间的,"果粉"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代购。

某家网店的新iPad预订价格 

  国外购买:"果粉"们还可以选择在国外购买新iPad,3月16日全球将有10个地区上市新iPad,"果粉"可以根据情况在不同地区进行购买。国内"果粉"可以优先选择在美国、日本和澳大利亚入手新iPad,因为这三个地区是最便宜的,当然从美国和澳大利亚购买后入关需要交纳关税,日本的则不需要。
  国内行货购买:想购买到行货版本的新iPad可能还需等待一段时间,在最近发布的第二批新iPad地区名单中并没有中国,可能与最近的唯冠事件有关吧。当然中国离上市新iPad的时间可能也越来越近了。如无意外,在价格方面新iPad行货版应该和iPad2行货版的上市价格是一样的。笔者估计届时行货版的新iPad中可能只有WiFi版,因为根据中国目前的移动互联网状况来看,4G版的暂时用不上,不过也有可能同时上市4G版的,或许只有时间知道。

iPad2国行版上市价格

  全球价格差异对比

 

  从上图可看出,美国的售价是最便宜的,其次就是中国香港和日本,需要说明的是,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等地方得价格是不含税的。“果粉”们可以首先考虑从美国、香港和日本入手新iPad。
  在美国、香港和日本三个地方中,除了香港的新iPad没有4G版本外,其余的新iPad都分为wifi版和4G版。当然就中国目前移动互联网的情况来看,新iPad的4G网暂时也用不上,不过需要注意的是,4G版的新iPad也可以连接3G网,所以“不差钱儿”的“果粉”可以先入手4G版的,没准以后哪天能真正用得上4G网络。至于新iPad的国内行货何时开卖,苹果官方和各个运营商都没有给出任何的消息。

  
  笔者建议:

  1.不同的购买方式价格也大有不同,“果粉”请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选择。

  2.与iPad2相比,新iPad在功能没有太多的变化,只有硬件方面升级了。如果想得到更好的视觉效果,新iPad是个不错的选择;若只追求功能上的需求,其实iPad2和新iPad也差不多。希望“果粉”们可以理性消费,不要盲目跟风。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