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重温红白机经典 休闲对战手游星际坦克登陆iOS

2012年03月20日15:56
来源:搜狐数码
 

  2012年3月20日,年度超期待对战手游《星际坦克》正式登陆App Store中国区。现在,广大游戏玩家可以在第一时间下载游戏,重温儿时红白机上坦克大战的欢乐,同时还可联机对战享受即时战斗的激情。生存战、组队战和基地对攻战奏响战场3重奏,12张竞技地图与14辆特色坦克任选,31种芯片与40款强化改装出最霸气的陆战之王,36种对战道具让联机对战妙趣横生。现在就启动《星际坦克》加入这场机甲争霸,还能赢取索尼PSV掌上游戏机等实物奖励。

休闲对战手游《星际坦克》正式登陆App Store中国区
休闲对战手游《星际坦克》正式登陆App Store中国区

  《星际坦克》iPhone版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07431455?ls=1&mt=8
  《星际坦克》iPad版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07431914?ls=1&mt=8
  《星际坦克》是由Starinno,Inc.(星创)研发,韩国Nexon签约代理的一款手机游戏,触控科技将在大陆进行全球首发。游戏包括单机闯关玩法,最多支持六人同时对战,有危机四伏的生存战、协同作战的竞技战,还有紧张刺激的基地对攻战三种模式。各种超炫道具让每一场战斗都充满悬念,芯片与强化可以大幅提升坦克的攻防能力。玩家可以像养成游戏一样,慢慢改装出一辆霸气外露的陆战之王,还能在联机模式中磨练操作增进配合。也正是 “没有最强的坦克,只有最强的玩家”。

  单机对战与联机对抗 两种模式任你选

休闲对战手游《星际坦克》正式登陆App Store中国区
休闲对战手游《星际坦克》正式登陆App Store中国区

  《星际坦克》为玩家提供单机游戏和联网竞技两种模式,玩家可以在单机游戏中熟悉每一款坦克的特性,掌握坦克的驾驶和导弹的发射技巧,并了解每一款道具的属性。总计四大关卡等待玩家去逐一攻克,闯关成功还将获得丰厚的奖励,借此积累初期的资本,这样就可对心爱的战车改装一番,大大提升攻防能力。

  多重模式的联机对抗随心所欲的竞技

  当我们具备一定的战斗经验,就可以踏上多人对战的历练之路。生存战、组队战和基地战三种模式,不同的战场有各异的战术。生存战考验玩家的单兵作战能力,在瞬息万变的战场中做出快速的调整,是奋起一击还是以退为进,经验显得尤为重要;组队战强调的团队间的配合,集火目标的选择、道具的控制与合理使用是战斗的关键,竞技味十足;基地战更是强调细节和默契度,是清场限制对手还是优先突袭基地,来个一波流的闪击或稳守反击,团队必须高度同步才能百战不殆。总之,无论是单挑还是群殴,经验才是获胜的关键。

  强化芯片与战斗道具 千万变化的战斗

休闲对战手游《星际坦克》正式登陆App Store中国区
休闲对战手游《星际坦克》正式登陆App Store中国区

  根据玩家的级别,《星际坦克》总计有14辆坦克可供选择,每一辆坦克从外型到属性都各不相同,雪白的幽灵坦克上天遁地无所不能,黑色的天蝎坦克能腐蚀装甲,蓝色的雷神坦克能发射强大的闪电让敌人束手就擒,红色的重炮坦克诠释了进攻才是最好的防守,金黄的速射坦克通过快速炮击将目标打的毫无还手之力。高科技的坦克,当然要有高科技的配件,不管是提升火力的还是强化防御应有尽有,一辆坦克最多能装备6种强化芯片,这就是战斗力倍增的秘密。与此同时,只需一次强化就对全部坦克有效,提升攻击、防御还是移动速度,总计八大属性可永久提升,根据战场中的不同职责量身定做一条锻造之路。

  跨地域组队实时战斗,《星际坦克》将成为2012年苹果平台上最劲爆的游戏应用。现在登录游戏,不仅有日常任务等游戏内活动,邀请好友一同游戏还有额外的道具赠送。每名玩家参与游戏,只要升级便可参与抽奖,索尼PSV掌上游戏机、宾利特蓝牙耳机和星际坦克的主题手办等好礼相送,详情请浏览官方网站和论坛查询。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