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空灵悠远的趣味休闲益智游戏 终极缠绕2下载

2012年03月22日10:11
作者:当乐网
 

  画面更贴近一种后现代主义风格,“空灵”,“悠远”是笔者能够给出的最贴切的词汇。一棵看不见树梢的古柏,更像是我们的人生,而一朵朵梅花或许就是我们在人生路上留下的足迹。玩家只有将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儿打开,才能看见最终的风景。

  “Refection”(反思)——更像是一种对儿时的怀念。3D效果下的积木不再单调,玩家可以在任何角度,用任何方法旋转它,而此时它更像是有了鲜活的生命。画面对于灯光效果的把握恰到好处,忽明忽暗,若近若远的效果处理以玩家一种真实的游戏感觉,一种“贴近”的味道。

  “Challenge”(挑战)——依然是堪称完美的3D效果,依然是一根绳索的束缚缠绕,只是这次换成了钢筋水泥,换成了石砖铄瓦。看似两种同样的画面,却蕴藏着别样的味道。“Zen(禅宗)”的奥妙或许就在这里,童年和现在,你究竟选择哪一个?

  不知道有多少人执着于RPG游戏中的“英雄情结”,也不知道有多少人沉醉于竞速游戏里“风驰电掣”的感觉。让你已经疲倦了刀光剑影的生涯,疲倦了彼此追逐的生活,停下脚步,打开《终极缠绕2Zen Bound2》,这里有你想要的安宁,同样也能够让你静下心慢慢的享受“束缚”带来的难题。《终极缠绕2Zen Bound2》也许不会让人太过留恋,不会让人爱不释手,但只要你真的,真的开始“冥想”,开始“挑战”,不知不觉间,时间已经悄然过去。

  《终极缠绕2Zen Bound2》并不是一个能够马上让你感知的游戏,你需要渐入佳境,仔仔细细的左右你手中的绳索,毕竟“束缚”一个人或是一件事并没有那么简单,同样想领悟《终极缠绕2Zen Bound2》的精髓,你还需要不断的历练,不断的否定自己,然后当成功来临的那一刻,你会感受到一种从未有过的开朗,豁达。可以这样讲,Chillingo Ltd深深的为《终极缠绕2Zen Bound2》植入了一种魔力,一种抓住你心灵的魔力,而此时,你还会去关心这款游戏的游戏性或是耐玩性么?

  在《终极缠绕2Zen Bound2》里,玩家可以忘记所谓的“通关”,“进阶”,相反这款不追求“结果”的游戏,往往想要将玩家带入到一种状态,一种享受过程的状态,而在这种状态中,玩家只需要聚精会神与操作,然后将自己的思想缠绕在物件上,最后,心满意足的露出微笑。事实上,《终极缠绕2Zen Bound2》对于操作性的追求有目共睹,以全视角操控的方式赋予玩家任何想要的“权利”。你可以认为《终极缠绕2Zen Bound2》是一款缓解压力的工具,同样也可以将它作为“修行”的手段,总之在3.5英寸屏幕上完全自由操控绳索,用以缠绕束缚眼前的物体,然后看着它一点点的变色,这本身不值得你欣喜么?

  推荐理由:

  这里没有激情的音乐,没有欢悦的节奏,《终极缠绕2Zen Bound2》空灵的背景音乐,叮当作响的风铃已然是一种享受,或许只将手中的iphone放在耳边,闭上眼,聆听天籁的音符,这已经能让你烦躁的思绪,慢慢的舒缓,然后嘴角上扬,面露微笑。

  下载: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26348_index.html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