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相关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盘点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OS

2012年03月22日14:04
作者:驱动之家

  Windows Server 2008操作系统

  Windows Server 2008是一套相等于Windows Vista的服务器系统,两者拥有很多相同功能,Vista和Server2008的关系就像XP和Server2003间存在相似关系。其继承“Longhorn Server”的Server2008使IT专业人员对其服务器和网络基础结构的控制能力更强,从而可重点关注关键业务需求。

应用领航:盘点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OS
Windows Server 2008操作系统

  Windows Server 2008在安全保护方面更进一步,能够使服务器更安全、更稳定。设计允许管理员修改其基础结构来适应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大大增强了操作系统的灵活性,自修复的NTFS文件系统,使服务器更稳定运行。

  Windows Server 2008通过加强操作系统和保护网络环境提高了安全性。通过加快IT系统的部署与维护、使服务器和应用程序的合并与虚拟化更加简单、提供直观管理工 具,Windows Server2008还为IT专业人员提供了灵活性。Windows Server 2008为任何组织的服务器和网络基础结构奠定了最好的基础。Windows Server 2008具有新的增强的基础结构,先进的安全特性和改良后的Windows防火墙支持活动目录用户和组的完全集成。

应用领航:盘点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OS
Windows Server 2008 IIS7

  Windows Server 2008 发行了多种版本,以支持各种规模的企业对服务器不断变化的需求。Windows Server 2008有5种不同版本,另外还有三个不支持Windows Server Hyper-V技术的版本,因此总共有8种版本。

  Windows Server 2008 Standard内置强化Web和虚拟化功能,是专为增加服务器基础架构的可靠性和弹性而设计,亦可节省时间及降低成本。其系利用功能强大的工具,让您拥 有更好的服务器控制能力,并简化设定和管理工作;而增强的安全性功能则可强化操作系统,以协助保护数据和网路,并可为您的企业提供扎实且可高度信赖的基 础。

  Windows Server 2008 Enterprise可提供企业级的平台,部署企业关键应用。其所具备的群集和热添加(Hot-Add)处理器功能,可协助改善可用性,而整合的身份管理功能,可协助改善安全性,利用虚拟化授权权限整合应用程序,则可减少基础架构的成本,因此 Windows Server 2008 Enterprise 能为高度动态、可扩充的IT基础架构,提供良好的基础。

  Windows Server 2008 Datacenter所提供的企业级平台,可在小型和大型服务器上部署具企业关键应用及大规模的虚拟化。其所具备的群集和动态硬件分割功能,可改善可用 性,而通过无限制的虚拟化许可授权来巩固应用,可减少基础架构的成本。此外,此版本亦可支持2到64颗处理器,因此Windows Server 2008 Datacenter能够提供良好的基础,用以建立企业级虚拟化和扩充解决方案。

  Windows Web Server 2008是特别为单一用途Web服务器而设计的系统,而且是建立在下一代Windows Server 2008中,坚若磐石之Web基础架构功能的基础上,其整合了重新设计架构的 IIS 7.0、ASP NET 和 Microsoft NET Framework,以便提供任何企业快速部署网页、网站、Web 应用程序和 Web 服务。

  Windows Server 2008 for Itanium-Based Systems已针对大型数据库、各种企业和自订应用程序进行优化,可提供高可用性和多达64颗处理器的可扩充性,能符合高要求且具关键性的解决方案的需求。

  Windows HPC Server 2008可提供企业级的工具给高生产力的HPC环境,由于其建立于Windows Server 2008及64位元技术上,因此可有效地扩充至数以千计的处理器,并可提供集中管理控制台,协助您主动监督和维护系统健康状况及稳定性。其所具备的灵活的 作业调度功能,可让Windows和Linux的HPC平台间进行整合,亦可支持批量作业以及服务 导向架构(SOA)工作负载,而增强的生产力、可扩充的性能以及使用容易等特色,则可使Windows HPC Server 2008成为同级中最佳的 Windows 环境。

  Windows Server 2008 Standard without Hyper-V。

  Windows Server 2008 Enterprise without Hyper-V。

  Windows Server 2008 Datacenter without Hyper-V。

  相比于2003版本的大获成功,Vista的PC版本被认可度相比于XP则大大降低,这也导致了人们对服务器版本兴趣的缺失,虽然在诸多功能上做了改善,但是安全性方面依然是人们质疑最多的地方。

  Windows Server 2008 R2

  微软在2008年微软专业开发者大会推出Windows Server 2008 R2作为Windows 7的服务器版。Windows Server 2008 R2是微软最新的一个服务器操作系统。009年9月14日发售。所使用的内核为Windows NT 6.1,使用同样内核的还有Windows 7。这是微软第一个仅支援64位元的操作系统。

应用领航:盘点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OS
Windows Server 2008 R2

  该版本增强了Active Directory,使用了新的虚拟化和管理、IIS 7.5,和可支持256个逻辑处理器。

  同2008年1月发布的Windows Server 2008相比,Windows Server 2008 R2继续提升了虚拟化、系统管理弹性、网络存取方式,以及信息安全等领域的应用,其中有不少功能需搭配Windows 7。

应用领航:盘点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OS
Windows Server 2008 R2

  每个Windows Server 2008 R2版本都提供了关键功能,用于支撑各种规模的业务和IT需求。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具体的各个版本功能:

  Windows Server 2008 R2 Foundation是一种成本低廉的项目级技术基础,面向的是小型企业主和IT多面手,用于支撑小型的业务。Foundation是一种成本低廉、容易部署、经过实践证实的可靠技术,为组织提供了一个基础平台,可以运行最常见的业务应用,共享信息和资源。

  Windows Server 2008 R2 标 准版是目前最健壮的Windows Server操作系统。它自带了改进的Web和虚拟化功能,这些功能可以提高服务器架构的可靠性和灵活性,同时还能帮助我们节省时间和成本。利用其中强大 的工具,我们可以更好地控制服务器,提高配置和管理任务的效率。而且,改进的安全特性可以强化操作系统,保护你的数据和网络,为业务提供一个高度稳定可靠 的基础。

  Windows Server 2008 R2 Enterprise是一个高级服务器平台,为重要应用提供了一种成本较低的高可靠性支持。它还在虚拟化、节电以及管理方面增加了新功能,使得流动办公的员工可以更方便地访问公司的资源。

  Windows Server 2008 R2 数据中心是一个企业级平台,可以用于部署关键业务应用程序,以及在各种服务器上部署大规模的虚拟化方案。它改进了可用性、电源管理,并集成了移动和分支位置解决方案。通过不受限的虚拟化许可权限合并应用程序,降低了基础架构的成本。它可以支持2到64个处理器。Windows Server R2 2008数据中心提供了一个基础平台,在此基础上可以构建企业级虚拟化和按比例增加的解决方案。

  Windows Web Server 2008 R2是 一个强大的Web应用程序和服务平台。它拥有多功能的IIS 7.5,是一个专门面向Internet应用而设计的服务器,它改进了管理和诊断工具,在各种常用开发平台中使用它们,可以帮助我们降低架构的成本。在其 中加入Web服务器和DNS服务器角色后,这个平台的可靠性和可量测性也会得到提升,可以管理最复杂的环境——从专用的Web服务器到整个Web服务器 场。

  Windows HPC Server 2008*,高性能计算(HPC,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的下一版本,为高效率的HPC环境提供了企业级的工具。Windows HPC Server 2008可以有效地利用上千个处理器核心,加入了一个管理控制台,通过它可以前摄性地监控及维护系统的健康状态和稳定性。利用作业计划任务的互操作性和灵 活性,我们可以在Windows和Linux的HPC平台之间进行交互,还可以支持批处理和面向服务的应用(SOA,Service Oriented Application)。

  Windows Server 2008 R2 for Itanium-Based Systems是 一个企业级的平台,可以用于部署关键业务应用程序。可量测的数据库、业务相关和定制的应用程序可以满足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故障转移集群和动态硬件分区功 能可以提高可用性。*恰当地使用虚拟化部署,可以运行不限数量的Windows Server虚拟机实例。Windows Server 2008 R2 for Itanium-Based Systems可以为高度动态变化的IT架构提供基础。

  在云计算大行其道的今天,Hyper-V 2.0的发布虽然进一步缩小了微软在云计算方面与竞争对手的差距,但是相比于VMware等成熟厂商,仍有不小差距。而搭载Windwos Server 8 Hyper-V 3.0据说在性能上已经不落下风,期待Server 8的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