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相关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盘点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OS

2012年03月22日14:04
作者:驱动之家

  Windows Server 8操作系统

  相比与之前的三个版本已经进入成熟的应用领域,Windows Server 8正式版本还没有发布,但是在今年2月29日发布的测试版本依然吸引了大量的企业用户关注。

应用领航:盘点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OS
Windows Server 8桌面

  作为Windows 8的“孪生兄弟”,采用全新的Metro风格用户界面,各种应用程序、快捷方式等能以动态方块的样式呈现在屏幕上,用户可自行将常用的浏览器、监控软件,服务器控制器等添加到桌面,应用更方便。

  Windows Server 8虽然仅仅是测试版本,但它的很多特色功能还是吸引了诸多IT爱好者的目光。特别是Windows Server 8操作系统在虚拟化和安全等方面都有较大的性能提升,无论是桌面界面设计,还是特色功能选项,都更加方便IT管理人员们设置部署,更加人性化,可以说是一 款不可多得的服务器操作系统。

应用领航:盘点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OS
Windows Server 8服务器管理器

  在如今云计算高速发展的时期,Windows Server 8的出现无疑会进一步推动云计算的发展,而Windows Server 8也很有可能迅速成为云计算的主流操作系统。下面我们来看一下Windows Server 8 的特色功能。

  Windows Server 8服务器管理更方便

  新的Windows Server8博客文章中,微软表示即将推出新的服务器管理端,以确保服务器管理员有史以来最快,最具可扩展性和灵活的服务。由 于微软的Metro界面设计,Windows Server8会提供一个简单而有效的服务器管理器,提供管理员与服务器之间的交互,管理员可以直接在确认仪表盘的信息后迅速采取行动,而无需启动一个单 独的程序或工具。仪表板还可以根据不同的环境定制添加自定义组。

  Hyper-V的集群

  Windows Server 8对Hyper-V集群支持可以说到了疯狂的地步,可以将多达63 Hyper-V主机,多达4000个虚拟机在一个集群中创建。的Windows Server 8还包括各种功能,使管理和维护的Hyper-V集群更容易,如群集感知的修修补补,重复数据删除和BitLocker加密。

  Windows Server 8灾难恢复功能

  可以使用在Windows Server 8的Hyper-V的副本作为备用服务器,在服务器崩溃或其他灾难事件。Windows服务器将继续与Hyper-V的副本同步的原始服务器,所以总是有一个虚拟服务器的备份,并且可以配置自动故障转移和故障恢复。

  Windows Server 8实时迁移

  Windows Server 8将取代Windows Server 2008中,也将采用实时迁移这个工具,允许管理员将虚拟机存储的虚拟机副本从一个存储服务器到另一个。

  Windows Server 8的IP地址管理

  很多企业在这一领域都落后了:你在电子表格中拥有你的内部IP范围。当你得到新的设备且需要将它安装在网络上时会发生什么?你浏览你的电子表格,希望找到可用的地址匹配你的位址体系——针对服务器的x-to-y、针对网络设备的z-to-n等等。

  Windows Server 8的ReFS(弹性文件系统)

  最新消息称,新文件系统ReFS会被用在Windows Server 8服务器版本中。在Windows Server 8中,微软将会使用新技术来提高硬件和软件的兼容性,但是这种技术仅仅是为了计算机管理员设计的,所以在Windows 8的客户端版本中不会看到ReFS。

  微软由底层向上设计的ReFS文件系统,主要是为了满足今后Windows存储的需求:处理大容量存储的能力,弹性处理机制,以及跨机器共享存储池。

  Windows Server 8卸载数据传输功能

  为利用存储硬件中提供几乎瞬间复制大量数据的创新功能,Windows Server 8 Beta 中的 Hyper-V 引入了卸载数据传输。借助这个新功能,Hyper-V 工作负荷使用主机硬件的卸载语义以及虚拟存储堆栈在需要复制大量数据的虚拟硬盘上执行某些内部操作。Hyper-V 执行这些操作的速度超乎寻常的快。

  Windows Server 8的爆出的各种功能可以说都是值得期待的,而且在云计算高速发展的今天,无疑会迅速成为人们的焦点,但是Windows Server 8毕竟发布的仅仅是测试版,真正的性能知道发布时候才真正的曝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