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相关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盘点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OS

2012年03月22日14:04
作者:驱动之家

  Red Hat服务器版本

  对于国内大部分Linux爱好者来说,Red Hat可能是大家最早接触的Linux发行版,而依托于政府部门的采购,Red Hat在国内拥有众多的用户,而且相关的学习培训资料也是最多最广的,其强大的安全性、稳定性、安全性方面都值得肯定,其Red Hat服务器版本在国内应用最为广泛。

应用领航:盘点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OS
Red Hat服务器版本

  RedHat是美国RedHat公司的产品, 是相当成功的一个Linux发行版本,也是目前使用最多的Linux发行版本。Red Hat最早由Bob Young和Marc Ewing在1995年创建。原来的Red Hat版本早已停止技术支持,目前Red Hat的Linux分为两个系列,其中一个是由Red Hat公司提供收费技术支持和更新的Red Hat Enterprise Linux系列;另一个是由社区开发的免费的Fedora Core系列。

  Red Hat因其易于安装而闻名,在很大程度上减轻了用户安装程序的负担,其中RedHat提供的图形界面安装方式非常类似Windows系统的软件安装,这对 于那些Windows用户而言,几乎可以像安装Windows系统一样轻松安装Red Hat发行套件。RedHat作为Linux的发行版本,开放源代码是与其他操作系统,如Windows等相比具有的先天优势,有利于全世界范围内技术工程师和技术人员共同开发。

应用领航:盘点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OS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Red Hat是目前全球最先自负盈亏的Linux企业,NASDAQ上市公司,银行现金高达29亿美元。

  Red Hat于2010年11月11日发布Enterprise Linux 6正式版,包含更强大的可伸缩性和虚拟化特性,并全面改进系统资源分配和节能。从理论上讲,RHEL可以在一个单系统中使用64000颗核心。除了更好的 多核心支持,RHEL 6还继承了RHEL 5.5版本中对新型芯片架构的支持,其中包括英特尔的Xeon 5600 和7500,以及IBM的Power7。

  新版带来了一个完全重写的进程调度器和一个全新的多处理器锁定机制,并利用NVIDIA图形处理器的优势对GNOME和KDE做了重大升级,新的系统安全 服务守护程序(SSSD)功能允许集中身份管理,而SELinux的沙盒功能允许管理员更好地处理不受信任的内容。

  在国内市场,Red Hat可以说是不可忽视的一股力量,但其兼容性方面存在一定的局限性,而Linux的代码操作更使的许多专业人士望而却步,导致了其在应用和维护过程中需要的费用和专业性较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