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与重力博弈!愤怒的小鸟太空版首发评测

2012年03月23日07:15
来源:中关村在线
 

  Rovio在3月22日进行了愤怒的小鸟太空版的全平台版本全球发布,为我们带来了风靡的愤怒的小鸟又一个新的资料片。太空版的改进可以说比前面的季节版更加彻底,它才用了全新的物理重力规则,与重力的博弈将带给你比以往完全不同的全新玩法。

与重力博弈!愤怒的小鸟太空版首发评测

  愤怒的小鸟太空版将场景移到了太空中,这些小鸟们将会换上全新的太空装备;虽然仍旧是用弹弓的玩法,不过在重力与失重之间寻找权衡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儿,下面就来以一段视频让我们认识一下新版的愤怒的小鸟。


  愤怒的小鸟太空版以星球为每个关卡的区别,目前只有三个大关可玩。不过第一个中就包含了多达90个小关卡。与重力博弈,是愤怒的小鸟太空版中最具创新性的地方,场景中有外太空和每个星球的大气圈两个重力环境。

  借助我们的常识,外太空中小鸟没有重力的影响将会直线运动,而一旦进入星球的大气圈小鸟则会受重力作用改变运动方向,而且小鸟在大气圈中可能循环圆周运动,也有不少运气因素在里面。

因此,你需要掌握截然不同的新玩法,调整新的角度和力度来适应宇宙中无重力的状态,参考第一次的指示出的飞行路线是个不错的选择,至于后面如何运动就要依靠你的经验和运气了。

  因此,你需要掌握截然不同的新玩法,调整新的角度和力度来适应宇宙中无重力的状态,参考第一次的指示出的飞行路线是个不错的选择,至于后面如何运动就要依靠你的经验和运气了。

  游戏中还有加入气泡、陨石等道具,你或许有时候可以充分利用小鸟在他们之间的反弹来实现消灭PIGS的效果。

与重力博弈!愤怒的小鸟太空版首发评测

  同时,太空版中加入了导向射击式的激光鸟和区域结冰的冰鸟等新角色,再次扩充了小鸟的队伍和带来了全新的超能力。全新的物理运行规则与这些全新超能力的道具小鸟的配合,无疑会颠覆愤怒的小鸟的传统玩法,带来绝对新颖的体验。

与重力博弈!愤怒的小鸟太空版首发评测

  编辑点评:

  游戏中同样保留了以前累积的木头和石块等障碍物,不过最给力的卖点还是在于怎样利用或者避免重力带来的影响,甚至两个星球的大气圈交汇的时候,情况会变的更加复杂。目前手机iOS和Android版均已上线,欢迎前往下载来一起体验太空版重力环境带来的新颖玩法。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