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2012家博会展露锋芒 格兰仕中国白电高端智造

2012年03月23日09:34
 3月20日,2012中国家电博览会在上海盛大开幕。作为中国家电领航者的格兰仕,携高端变流新变频空调、全风冷直流变频冰箱、智能变频滚筒洗衣机、全新冷凝式干衣机、第三代洗碗机等具有国际尖端技术的全系列白色家电产品阵容,眩目亮相。

      此次展会上,格兰仕重磅推出2012年高端白电新品。其中,既有欧式设计风格、自由升降面板、15.8cm超薄设计的V系列空调的经典再现,又有诸如弧形机身的Q系列空调以及酒红面板玫瑰色花纹明暗交替的意式三门“圣地罗”系列冰箱的惊艳亮相。格兰仕工作人员介绍,2012年格兰仕推出的这些白电新品不仅设计动人心弦,其科技内涵更是带给用户超凡的使用体验。其中空调创新应用“变流科技”,在节能、静音、舒适等三个维度实现空调智能化的全新突破。格兰仕全风冷直流变频冰箱内设“人工智慧功能”以及“冷冻超温报警”,确保用户的使用舒心更安心。格兰仕智能滚筒变频洗衣机,“四维均动力”,集节能、健康、静音与智能化之大成,可以感知衣物的重量,从而智能调节洗涤时间、洗涤用水、漂洗用水等,为用户自动提供一种低碳、节能洗涤方式。此外格兰仕在现场同步展出的干衣机、洗碗机、酒柜等其它家电产品也吸引了大量参会者的眼球,成为博览会上无可争议的家电明星。

      不少业内人士参观完格兰仕展台后表示,格兰仕推出的一系列高端白电新品,集国际领先科技与潮流设计、精湛工艺于一体,演绎了“艺术与科技”的完美融合,势必引爆2012中国家电消费的新潮流。
      产品高端化是市场消费升级的必然要求,也是中国家电业结构调整的主攻方向。作为中国家电行业领航企业,格兰仕空调一直坚守以“科技创新”为其产品研发战略。从不锈钢空调到色彩风暴,从光波技术到静音升级,从无氟定速普及再到变流科技,格兰仕空调一直能够把握行业趋势脉络、引领市场发展潮流……格兰仕凭借差异化的技术,在竞争白热化的空调领域书写了自己的传奇篇章。
      业内专家表示,经过长期的研发创新和技术积累,格兰仕的高端家电产品在本次博览会展露锋芒,不仅向行业、消费者生动展现格兰仕全系列家电产品在高端设计、高端技术的底蕴和实力,更向国人乃至世界诠释了“中国智造”的荣耀和魅力。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