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一周新闻汇:新iPad温度高 超极本爆新低价

2012年03月25日09:54
来源:天极网
本周,PC市场的话题仍然围绕“New iPad”平板电脑展开,新品已经陆续在香港等地区发售,无论是销量还是质量上,New iPad都惹人关注。近日,关于New iPad温度过高问题备受网友和媒体的关注,那么出现温度过高问题的源头在哪里?关于New iPad还有哪些有趣的话题呢?

  同时,除了各大品牌即将推出新款笔记本之外,超极本新品也陆续发布,国内清华同方推出了3699元售价的超极本S40H,比神舟飞天超极本价格还要低。宏碁发布了全球首款配备独立显卡和光驱的超极本,目前已经在台湾地区销售,价格是多少?配置是怎么样呢?接下来为您介绍详细内容。

  ★关键词:温度过高

  New iPad比iPad2热10度


New iPad与iPad2发热量对比图

  荷兰网站Tweakers.net对新一代iPad和iPad 2同时运行5分钟之后测量他们的温度之后发现,两者温差竟有10度!并用红外线摄像头拍摄下来。据报道新iPad温度为33.6℃(华氏92.5),而iPad 2 仅为28.3℃(华氏83).尽管新iPad温度比iPad2高 ,虽然没有超过苹果的标准(0~35度之间),但是媒体认为这个温度已经岌岌可危了。

  温度为什么会高呢?

  据外国媒体报道,专家表示新的iPad的散热问题最有可能是由于过多的LED背光需要太多电源来驱动,同时新iPad的A5X芯片也产生了多余的热量。 DisplayMate的技术总裁Raymond Soneira,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散热问题时由于苹果在新iPad实现了相当于iPad 2两倍数量的LED,功率要求过大。

苹果The new iPad(iPad 3) 16GB/WIFI
苹果New iPad散热元凶揭晓

  Soneira提供了新款iPad运行回暖原因:

  1.两倍的LED背光:这意味着LED产生了更多的热量。

  2.需要2.5X 功率:亮度效率较低,因为新iPad比iPad 2像素更高。那么像素和晶体管占用了更多的空间,这意味着光线通过的机会越来越少。

  3.电池产生更多的热量。

  4.传统的液晶显示技术:苹果使用了传统的非晶硅省电高科技。

  而且散热还不是唯一的问题。 Soneira表示,新iPad的电池在全亮度的情况下消耗得太快,比如你只有70%以上的电池,但你需要使用的是150%。同时,iPad的新A5X芯片也导致消耗过多的热量。

 此外,美国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分析师基尼·蒙斯特(Gene Munster)在一篇研究报告中称,由于苹果新iPad销售强劲,2012年iPad的销售量预测从原来预测的6000万台提高到6600万台。您是不是这6600万台销量的贡献者呢?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