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一周新闻汇:新iPad温度高 超极本爆新低价

2012年03月25日09:54
来源:天极网

  ★关键词:超极本

  同方超极本S40H仅3699元

  目前越来越多国内品牌开始推出了自己的超极本,上周我们刚刚报道了神舟不到3999元的超极本。近日同方也推出更低价 超极本S40H,售价仅有3699元。

最便宜的超极本 同方S40H上市售价仅3699元
同方超极本S40H(图片来源超极本之家)

  据称,同方14英寸锋锐S40H符合英特尔关于14英寸超极本的定义规格,该系列以轻薄体验作为卖点,不过从参数上看,它应该是目前最厚的超极本,机身厚度为21mm,配备英特尔低电压处理器,采用500GB HDD硬盘。据称可达5小时以上的续航时间和3周左右的待机时间,具有4秒急速唤醒技术,首批锋锐S40H系列共有两款产品,分别配有最新i3-2367M与赛扬B867处理器,看起来前者才可以被称作超极本。

  全球首款独显Timeline Ultra M3超极本上市

  宏碁首款15.6英寸超极本Timeline Ultra M3已经在台湾地区发售,售价为新台币38900元,折合人民币为8338元。宏碁Timeline Ultra M3是目前最早上市的一款15.6英寸,配备独立显卡和光驱的超极本,目前该机中国大陆地区的上市时间还未公布。

宏碁首款15.6吋超极本Ultra M3上市售8338元
宏碁Timeline Ultra M3超极本(图片来源超极本之家)

  宏碁Timeline Ultra M3超极本采用了NVIDIA GeForce GT640M独显,并设计有光驱,机身厚度在20mm左右,重量为2.3kg;还支持Acer Instant Connect技术,可以在2.5秒内快速连网,虽然没有搭载S​​SD,但休眠恢复一样只需要2秒,待机时间可达到80天。

  具体规格如下:
  型号:Aspire Timeline Ultra M3-581TG-52464G52Mnkk01
  屏幕:15.6吋显示屏
  处理器:Intel Core i5-2467 1.6GHz(Turbo Boost 2.3GHz)
  显示晶片:NVIDIA GeForce GT640M 1G
  内存:4GB DDR3 1333
  光驱:DVD-Super Multi DL
  硬盘:500GB 7mm HDD
  电池:3 cell(8小时续航力)
  操作系统:Windows 7 Home Premium 64bits
  尺寸:376.4 x 253 x 19.7~20.7 mm
  重量:2.3公斤

  戴尔XPS 13中国地区发售

  2012年3月20日,戴尔在北京发布其首款超极本产品XPS 13。戴尔XPS 13超极本搭载了英特尔i5/i7处理器,支持8秒开机,体重为1.36Kg,最薄处仅为6毫米。目前,这款戴尔XPS 13已经在戴尔官方网站及制定零售店进行销售,起价9999元。

戴尔发布XPS 13超极本 官网售价9999元起
戴尔XPS 13超极本(图片来源超极本之家)

  戴尔XPS 13在外观材质上采用了坚固的阳极氧化铝和碳纤维,使得该机仅拥有1.36Kg的体重和最薄6毫米的厚度。同时,11英寸机身设计,融入了13英寸无边墨晶屏,也是该机的一大亮点。

  配置上,这款戴尔XPS 13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搭载1.6GHz的酷睿i5-2467M处理器或者1.7GHz的酷睿i7-2637M处理器,并配备有128GB或者256GB固态硬盘,保证我们日常应用的需要。

  戴尔XPS 13支持快速启动,可以在8秒内快速开机、1秒瞬间唤醒,实现手机般的快速响应。目前,这款戴尔XPS 13已经在戴尔官方网站上开售,三款配置可供消费者选择,价格分别为9999元、10999元和11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