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典雅与优美并存 全球100张最美脸孔

1/100

2012年03月26日09:25 来源:摄影之友

  美国电影评论网站TC candler公布了“2011年全球100张最美面孔”名单,这也是该排行的第22届。榜单面向千万用户,标准则不同于诸多以性感程度和知名度做参考的美女排行,而是综合了文化背景、生活方式、工作职业、公众评论等全面因素。这里的“美”,代表了典雅、优美、均衡、希望等正面力量。

  因此,像斯嘉丽·约翰逊这样时常卖弄下性感的主流女神,在这个榜单上也只是排在96名上,编辑还表明:不好意思,这位女神这些年从来就没进过我们的前30名。安妮·海瑟薇、米拉·库妮丝、瑞秋·麦克亚当斯几位都得排到50开外。至于老生常谈的安吉丽娜·朱莉什么的,咱就别再说了。冠军是当红炸子鸡“赫敏”爱玛·沃森,以爱玛2011年的势头,完全不可厚非,亚军则是去年的冠军——这两年在电影方面无甚建树的卡米拉·贝勒,当然,她确实是个美人。

  让编辑引以为傲的“国际性”方面,这个榜单倒似乎确实还不错。比如亚洲方面有日本的佐佐木希、蛯原友里;韩国的高雅拉、宋慧乔、少时Jessica;华人女神舒淇也有第27位的好名次。

  虽然编辑们说得很严肃,说到底这还是一个娱乐性十足的排行,大家可以尽情吐槽,为2012开个欢乐的好头……

(责任编辑:刘伟)

     跳转至: 页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