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行情 > 4000-5000元笔记本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低价还送礼 i5芯宏碁4752G含税4390元

2012年03月26日10:55
来源:中关村在线
   亲民价格,主流配置,一直是宏碁学生笔记本所坚持的。其中,宏碁Aspire 4752G-2452G75Mnkk正是这样一款热买本,预装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 64bit操作系统,配备主流的英特尔酷睿i5-2450M处理器,1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630M独立显卡,2GB内存和750G海量硬盘。目前这款笔记本在经销商处含税报价仅为4390元,商家还有五重好礼赠送,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低价还送礼 i5芯宏碁4752G含税4390元
宏碁4752G-2452G75Mnkk 

  宏碁Aspire 4752G-2452G75Mnkk拥有时尚靓丽的多彩造型,内部镶嵌动感十足的“水波纹理”设计,边缘设计也是同样的圆滑。这样的设计不仅便于把持,而且还不易沾染指纹;同时,其还采用了宏碁标准的浮萍式键盘设计,手感很是舒适。该本采用14英寸宽屏,16:9的比例,分辨率高达1366×768,显示效果绝对震撼,三围尺寸为342×245×25.5-34.2,整机带6芯电池重2.2千克。


Acer 4752G-2452G75Mnkk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64bit(64位家庭普通版)版)
CPU型号 Intel 酷睿i5 2450M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750GB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630M
显存容量 1GB
摄像头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硬件配置方面,宏碁4752G-2452G75Mnkk采用酷睿i5-2450M处理器、主频达2.5GHZ,英特尔HM65主板芯片、1GB的NVIDIA Geforce GT 630M独立显卡;拥有2GB DDR3内存、750G 5400转硬盘、DVD刻录光驱;130万像素摄像头、802.11b/g/n无线网卡;预装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 64bit操作系统。

   促销信息:含税 

好礼第一重:赠送原装包+原装鼠标+鼠标垫+清洁套装+散热底座+耳麦!
好礼第二重:赠送原装包+原装鼠标+鼠标垫+清洁套装+耳麦+摄像头!
好礼第三重:赠送原装包+原装鼠标+鼠标垫+清洁套装+键盘贴膜+USB转接口+电脑锁+耳麦!
好礼第四重:赠送原装包+原装鼠标+鼠标垫+清洁套装+键盘贴膜+笔记本内胆包+电脑锁+耳麦!
好礼第五重:赠送原装包+原装鼠标+清洁套装+笔记本内胆包+键盘贴膜+耳机+USB小键盘!

编辑点评:

  这款宏碁Adpire 4752G-2452G75Mnkk不仅采用较好的材质打造,拥有全新的外观,而且整体配置也非常均衡充足,有强劲的处理器和足够大的硬盘,娱乐影音自然是尽在掌握,性价比也是比较突出的,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宏碁Aspire 4752G-2452G75Mnkk

[参考价格] 4390元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