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3200万像素 全画幅微单概念机型Snima Iris

1/8

2012年03月26日12:53
作者:新摄影

  Snima Iris是一项个人设计,来自Vladimir Markov。其设计初衷是尝试在一部相对较小的微单相机上,到底能放下多少实体控制键。最终的设计就如我们在图中看到的那样。除了传统的机顶转轮之后,Snima Iris的侧面还有2个转轮。其中顶部2个转轮不仅可以控制多项设置,同时还是LED屏,可以以不同组合显示当前的各项设置,并允许一定程度上的自定义。

  Snima Iris是一台全画幅微单相机,搭载36×24mm传感器,可配置3200万像素黑白HDR传感器、1800万像素彩色高感光度传感器或3600万像素彩色高分辨率传感器,镜头法兰距18mm,镁合金密封机身,2个三脚架孔,360万像素电子取景器,3"可旋转LCD屏幕,内置闪光灯,机身防抖,外观尺寸123×75×50mm,工作重量500g。

(责任编辑:刘伟)

     跳转至: 页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