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彩色风暴席卷而来 华硕A43SD笔记本评测

2012年03月27日08:56
作者:PConline

华硕 A43SD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接口、触控板


机身左右两侧接口

  华硕 A43SD的接口配备较为齐全左侧分别为电源接口、RJ45网线接口、VGA接口、HDMI接口以及一个USB3.0接口,而右侧则分布有耳机麦克风接口、2个USB2.0接口以及DVD刻录光驱。但是从接口分布来看,左侧接口显得过于拥挤(如下图所示),RJ45网线接口和USB接口倒是没什么,但是VGA接口和HDMI接口共存就产生了问题,因为VGA接口向来占有的空间就大,因此造成了VGA接口和HDMI接口不能同时使用的问题。


接口设计不太合理


机身前端左侧设有SD读卡器

  对于什么样的键盘才是好键盘,是一个仁者见仁的问题,有人认为键程长的键盘打字舒服,有人认为背光键盘高端且实用,有人认为键帽面积大,不会打错字就是好键盘。正因为众口难调,这里仅仅照实描述华硕 A43SD的键盘。


孤岛式巧克力键盘

  华硕 A43SD的键盘字母和数字大而明显,组合键标识采用蓝色标注。为了不额外增加机身厚度,又可以保持长键程的优质体验,在键盘区域华硕 A43SD采用了下沉设计,比C面边框平面内陷了一定的距离。这种孤岛式巧克力键盘现在非常流行,但是华硕 A43SD却有着区别于其它的独特设计,给人印象比较深刻。


华硕 A43SD键盘

  很多笔记本用户困扰于过于窄小的掌托,在长时间使用时腕部非常疲劳,长此以往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程度的损害。而这款华硕 A43SD则提供了面积很大的腕托,有力支撑使用者脆弱的腕部。值得注意的是铝合金材质给用户带来非常清亮的感受,这一点我们可以从后面的温度测试环节得到印证。


下沉式转轴设计


Altec Lansing® Speakers(奥特蓝星扬声器)/电源开关


触控板

  华硕 A43SD配备Palm Proof技术的触控板可智能地分辨手掌与手指接触面的差异,当识别到手掌触摸时,系统会实时关闭触摸板,以免误触导致光标移动干扰正常打字操作。这一项在进行键盘与鼠标结合操作的游戏中更为有用,比如现在风靡全球的《魔兽世界》。触控板下方还设置有指示灯,方便使用者观察电脑运行的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