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水果忍者》开发商Halfbrick的小型冒险

2012年03月27日10:42
作者:中新网

  最近,Zynga与Omgpop在社交和休闲游戏领域抢尽了风头,然而社交帝国的领导者Halfbrick Studios却也不容忽视。
Phil Larsen

  旗下有《水果忍者》和《火箭飞人》的澳大利亚公司虽不是“华尔街”宠儿,但它从一个于电视游戏领域的小人物到休闲游戏领导人的这一演变却犹如一剂良药:随着电子游戏产业在过去几年的急速变化,从而迅速顺应时代。Halfbrick公司的首席营销官Phil Larsen称公司的成功实际源于一次“赌博”。

  起初它通过PlayStation Network平台而着手小型的“Minis”游戏,“僵尸时代”就为此其带来了一定的佳绩。公司也正是因此而小有名气,且两年后名声大振。

  Larsen说:“在2009年,我们之所以试图研发iOS游戏软件,是因为预测到我们会有所收获。”“App Store能提供许多契机,且我们决意消除风险。我们做到了,正如我们所说的:我们要创造简单的休闲屏幕游戏。因此许多想法随之而来,其中之一便是《水果忍者》。”

  这款游戏的设置在三天内就完成了,但Halfbrick又花了两个月去改善优化此游戏。

  当然《水果忍者》已成为一款iOS主打产品。—且最终演变成由鼠标控制的真人版游戏《水果忍者Kinect》,同时结合Xbox360主机而进入电视游戏领域。去年三月,通过iOS,Android和Windows Phone而下载此游戏的次数超过2000万。

  接下来是《火箭飞人》,这又是另一次“赌博”。然而这次Halfbrick加大了筹码。此游戏在App Store上架前,Halfbrick为其花了9个月。此游戏的下载量现已超过1400万次。

  目前,Halfbrick在为《火箭飞人》增加游戏内容的同时,其正继续它的后续冒险项目。在移动领域取得的一席之地并且帮助Halfbrick在这混乱的市场找到了创新——那就是应用商店。

  Larsen说道,在移动领域迫在眉睫的先进技术以及与英特网相连的电视设备让此公司激动不已。其中令他们感兴趣的一点便是异步玩家。Larsen说道,随着此领域技术的提高,他们公司正试图研发一款多人玩的游戏。

  他说:“以后会有更多有利可图的机会—4G connectivity,音乐播放器,苹果电视。这些都令人兴奋不已。”“只要它们持续进步,那我们就有机会。它与我们的游戏设置和体裁息息相关。”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