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 > 每日一评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每日一评:WP7平台 正点闹钟v1.1版评测

2012年03月28日09:49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王鹏
“每日软件评测”是搜狐数码频道推出的栏目,基于搜狐移动互联网及手机软件下载平台,挑选优秀应用并辅以评测介绍。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栏目,能够让用户最便捷的下载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应用。投稿邮箱:yuqingwang@sohu-inc.com

软件名称:正点闹钟
软件版本:V1.1版本
适用系统:Windows Phone 7
软件大小:3.56M

  下载:https://wphone.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7532822-1-1.html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生活节奏也日益加快。千头万绪的生活琐事时常会让我们错过了某些事,若是小事一件倒还罢了,如果是误了工作甚或误了约会耽误了大事,可就追悔莫及了。今天每日一评将为大家介绍一款基于Windows Phone 7平台开发的名为正点闹钟的软件,这款软件在iOS及安卓平台上都是最为流行的闹钟软件之一,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其在WP7平台上的表现。

 

  作为一款系统闹钟增强软件,正点闹钟的设计理念就是为用户提供一个更加智能更加方便易用的闹钟功能。不过界面的美观漂亮也是必不可少的因素,下面我们先来看看正点闹钟的界面。

 

  桌面瓷片的图标依然是熟悉的正点小闹钟。

 

  铃声和时间选择界面完全融合了WP7系统的Metro风格,看起来赏心悦目而不杂乱。说起简单,闹钟的易用性和可简单设置功能十分重要。正点闹钟提供了十分易于快速设定闹钟的功能——快速闹钟。在快速闹钟设置界面快捷方便的设置闹钟的时间即可实现闹钟。

 

  除了应急的快速闹钟功能之外,正点闹钟还提供了许多的专门功能闹钟。这些预设的闹钟类型几乎囊括了生活的方方面面,可以说是极为强大。

 

  您是不是有过得病了又经常忘了按时吃药呢?那就不得不说说正点闹钟的按时吃药和偷菜提醒两大功能了。按时吃药提醒通过预设的模板为生病的朋友提供吃药提醒,您只需设置每天吃药的次数和吃药的时间即可,真的是贴心的生活小保姆。至于偷菜提醒,更是资深网虫必备神器。

 

  总结

  作为生活中和工作中都不可缺少的闹钟,正点闹钟不仅弥补了系统闹钟的缺点,更为用户提供了多种多样的定时闹钟解决方案。今年声名鹊起的WP7系统因为优秀的应用较少而不被广大的用户所关注,相信如果能多一些像正点闹钟这样的优秀应用,就能极大的改变广大网友对WP7平台的映像,让这款极为强大的新一代智能手机平台真正变得强大。现在,来试一试这款贴心的闹钟软件吧,一起做一个守时不误事的人。

  不足

  由于WP7系统的安全策略限制,第三方闹钟尚无法实现以下功能:

  1、 只能选择系统铃声,不能选择ZUNE中的音乐作为铃声

  2、 不能实现整点报时功能

  3、 响铃界面依旧是系统闹钟界面

  4、 不支持关机闹钟,有关机习惯的用户可以选用飞行模式来替代关机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