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静待行货降临 诺基亚Lumia 800使用心得

2012年03月30日09:55
作者:PConline
 
  一、先说外形

  外形是Lumia 800最大的优势,纵然使用Micro SIM卡,纵然不能换电池也挡不住很多人对它的喜爱。加上“诺基亚”的品牌效应,在欧洲和港台地区上市时就已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这里就不像什么评测那样逐项介绍了,相信大家都已经对它的外形非常了解,这里笔者只提下面几点。

  贴膜看个人使用习惯

  Lumia 800前面板玻璃的边沿具有一定弧度,在视觉和手感方面都非常不错。Lumia 900中取消了这种设计,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难道是为了更容易贴膜?

静待行货降临 诺基亚Lumia 800使用心得

  不少手机现在都采用了康宁大猩猩防刮玻璃,Lumia 800同样如此。不过使用环境不同,对于刮蹭的抵御情况也不同。像部分演示视频中,从一定高度抛下硬币或钥匙砸在屏幕上,或者用钥匙轻度在屏幕上划动这样的操作基本是不会伤到屏幕的。而当你将手机和钥匙或其他硬物放入同一个口袋时,那就不一样了,长时间的摩擦还是会出现划痕,信不信由你吧。

静待行货降临 诺基亚Lumia 800使用心得

  所以说如果你只是将手机放在包里、或者确认只会将手机放在独立口袋中,那么贴膜就不必要了,毕竟手机使用周期也没有过去那么久。如果你是像笔者这样经常将比较多东西装进口袋、又对瑕疵容忍程度太低的人,那么贴个膜加个简单的外壳稍微防护下心里比较踏实。

  顶部挡板和卡托设计不必过多担心

  笔者觉得Lumia 800的顶部设计是很不错的,虽然笔者之前也担心USB接口的塑料挡板用久了会松动,但是用了5个多月,并未发生这样的情况,所以大家可以稍微放心一下了。挡板看上去这个挡板比较脆弱,但在它打开的情况下一般都会有USB连接线插入,这样在一定程度上也起到保护作用,所以不用那么担心它会折断。

静待行货降临 诺基亚Lumia 800使用心得
  
静待行货降临 诺基亚Lumia 800使用心得

  取出SIM卡无需顶针之类的工具,只要打开USB盖后轻轻一推即可取下,更换SIM卡非常的方便。同时,有的朋友可能用剪刀剪卡,所剪的Micro SIM卡不是很标准,那么在采用侧插式SIM卡的手机中,可能出现无法固定SIM卡的情况(例如摩托罗拉刀锋XT910),Lumia 800的卡托却可以比较完美的解决这些问题。

  需要注意的地方

  如果是“裸奔”,最容易磨花的就是背面印有NOKIA的金属质感牌子了,即使屏幕不贴屏幕贴膜或者带套子,在这个部分贴一小块保护一下还是有必要的。

静待行货降临 诺基亚Lumia 800使用心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