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每日一款家常菜:豆豉烤鱼

2012年03月30日12:06
作者:万维家电网
 

  近些年来烤鱼可以说是风靡大街小巷,不知道您想过没有要自己在家做做烤鱼,今天笔者就给大家介绍豆豉烤鱼的做法。其实烤鱼做起来很简单,只需一台烤箱,买上一条新鲜的鱼,按照自己的喜好添加些蔬菜,片刻功夫就能享用美味。这里笔者选择的蔬菜时土豆和生菜。

每日一款家常菜:豆豉烤鱼

  做法:

  1、将鲤鱼收拾干净,从腹部剖开,让背图相连,然后展平。在鱼身两面切花刀。把鱼腹内的膜去净。

  2、将鱼身摊平,把调料一均匀地抹在鱼身及鱼腔上,稍加按摩让其入味。静置半小时。鱼背向上,将豆豉酱均匀地涂在鱼身上,腌上大约一小时(时间长短自己掌握,时间长点味入得比较浓)。

  3、将烤盘铺好锡纸,再依次铺上生菜、土豆片,把腌好的鱼放在土豆片上,把调料倒在鱼身上。

  4、烤箱预热好后,上下火200度,将鱼放入烤20分钟。拿出在表面撒上条调料3。再放入烤箱,下火烤15分钟。即可出箱。表面可撒上香菜点缀了即可。

  一款好用的电烤箱对于现代家庭来说还是十分必要的,有兴致的时候烤些饼干,做些西式甜点都非常方便。这里笔者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格兰仕电烤箱KWS2038HQ-F5A是格兰仕出品的一款高端烤箱产品,具有38L的超大容量,并附送多功能烤盘、烤架、烧烤转笼,可以适应各类食材,绝对是烤箱中的全能选手,该烤箱的控制方式采用了可靠准确的机械旋钮,造型上很有复古的感觉。

格兰仕电烤箱KWS2038HQ-F5A
格兰仕电烤箱KWS2038HQ-F5A

  控制面板指示方式采用LED灯光,工作状态一目了然,拉门使用下开式,取用食品方便安全;还能实现90分钟定时烘烤控制,烧烤温度最高可达230度,大火力定温烧烤,小火力变温烘焙,适应多种口味;还可以根据要求,实现上下加热管独立控制。

复古的机械控制面板
复古的机械控制面板

  格兰仕电烤箱KWS2038HQ-F5A具有特殊的热风对流功能,相比传统的烤箱,可以更全面的进行加热,提高烘烤效果;可以实现解冻、蛋糕、面包、鱼、鸡、肉、风干、面类、Pisa多种美味的制作;还有大容量多重组合式烤制功能,可同时烘烤各式肉类,面食,点心,海鲜等。

丰富烧烤附件
丰富烧烤附件

  顶置加热盘,充分利用空间,三炉头设计,可独立使用,同时进行多种烹饪。烘焙,煮食两相宜。小厨房式整体设计,功能更强大。
顶置加热盘设计
顶置加热盘设计
格兰仕 KWS2038HQ-F5A(XP)
产品容量 38
产品功率 2000W
产品重量 15.5kg
产品尺寸 610×475×445mm
主要功能 控制方式:机械式黑色高档立体外观,手捏质感开关上下不锈钢发蓝管远红外线烘烤功能定时烘烤控制,最长90分钟定温烧烤选择,90至230度多重烧烤功能选择,上下管独立控制热风烘烤功能,全面提高烘烤效果烧烤叉功能,转动中烘烤肉食更美味烤笼功能,烘制各类坚果、鲜花和茶叶等长通功能,可长时间低温干燥面板烘培菜单提示大容量多重组合式烤制功能,可烘烤各式肉类,面食,点心,海鲜等
电源性能 220V/50Hz
产品附件 电烤箱 x1保修卡 x1说明书 x1烤网架 x1食物盘 x1取食叉 x1食物盘 x1旋转烤叉组件 x1

  编辑点评:这样一款功能全面,超大容量,附件丰富的电烤箱产品,绝对是喜爱烘焙美食家庭的最爱,目前格兰仕电烤箱KWS2038HQ-F5A售价为1999元,是烤箱中的高端,希望一步到位的朋友可以选购这款产品。

  格兰仕 KWS2038HQ-F5A(XP)

  [参考价格] 1999元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