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搜狐应用中心安卓V1.6版公测活动正在进行

2012年03月31日19:17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应用中心客户端Android 1.6beta版将于3月31日开始公测,新版针对用户体验进行了合理设计,全新UI界面、手势滑动模式给用户非一般的体验,在用户管理方面优化应用管理功能,让更新与卸载更方便,独家内置收藏、节省流量等实用的功能,绝对是您掌上获取、管理、分享应用的最好帮上,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体验Android 1.6beta版独特魅力。

  新增特色功能一:全新UI设计、滑动手势切换

  搜狐应用中心客户端于Android 1.6beta版采用全新UI设计,在视觉上给用户最为直观、便捷的感受,区别其他应用点点戳戳操作,新版搜狐应用中心客户端率先采用滑动手势切换模式,只需轻轻手指即可实现页面切换,彻底告别点击时代。  

  新增特色功能二:搜索功能优化、随时随地直搜索

  还在为找不到好玩游戏、实用应用而苦恼?搜狐应用中心客户端Android 1.6beta版优化整体搜索模式,用户只需点击应用右上方"放大镜"输入关键字,内置搜索模块将会为你呈现最新更新应用,而且"放大镜"不会因为滑动切换而丢失,让用户随时随地直路搜索。

 

  新增特色功能三:新增收藏功能、优化应用管理功能

  对于如何为用户节省流量方面,新版的搜狐应用中心客户端在延续保持之前的节省流量模式,同时新增收藏功能,方便用户在非WiFi环境下收藏喜欢应用,过后下载。对于Android用户来说如何有效管理已安装应用很多人的困扰,在Android 1.6beta版中重新设计应用管理功能,让用户通过直观方式查看已有程序,随时帮助用户更新与卸载。

 

  搜狐应用中心安卓V1.6版公测活动正在进行!!

  搜狐应用中心安卓V1.6公测版火热上线,反馈Bug就送大狐狸!若您在使用安卓V1.6公测版过程中遇到问题或Bug,将遇到的问题+手机型号通过转发或私信告知我们,同一Bug首次提交者即可获搜狐限量纪念版大狐狸一只

  活动细则:

  1.下载搜狐应用中心安卓V1.6beta版,点击下载
    2.关注@搜狐应用中心
    3.转发添加#搜狐应用中心公测反馈#话题提交您的问题或建议
    4.使用微博第三方抽奖平台@一分钟抽奖平台,随机抽取热心用户

     活动地址:https://t.sohu.com/p/m/3249763901

 

  关于搜狐应用中心

  搜狐应用中心是搜狐推出的移动应用商店,全平台接入、全渠道分发。截止2012年3月,总下载量超过10亿次,月下载量达9000万。搜狐应用中心目前支持Android、iOS、Symbian、 Java、Windows Mobile等多平台软件接入下载,并覆盖移动App(安卓版下载、iPhone版下载)、WAP、WEB、PC合作客户端(豌豆荚、360手机助手等)四大平台全渠道分发,为用户提供便捷的一站式应用发现、下载、管理等服务。应用开发者可以通过搜狐应用中心发布平台免费、快速发布自主开发的各类软件、游戏等,免费合作,开放提交。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