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全球首款A13平板 尚伊N77精英版曝光

2012年04月01日15:49
来源:泡泡网 作者:厂商投稿
 

  眼下的平板电脑市场,9.7寸IPS平板无疑是一大热点,小尺寸平板凭借着良好的便携性赢得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抛开三星等大厂积极推出7寸平板不说,就连一向只独恋9.7寸一支花的苹果也准备推出iPad mini,大举进军小尺寸平板市场。国内平板厂商也没闲着,既前几天推出将出大打时尚牌的尚伊N83精英版后,近日,尚伊另一款7寸平板尚伊N77精英版曝光。其全球首家采用A13方案,外观惊艳,并且首次融入了智能动态背光调节技术带来超强续航,非常值得期待。

全球首款A13平板 尚伊N77精英版曝光

  全球首款A13方案平板

  A13方案,是全志科技2012年为中端平板打造的最新处理器芯片,处理频率高达1GHz,机器性能对比现在市售主流芯片平板毫不逊色。保持了A10方案的强大性能同时,并将功耗降至最低。A10方案的成功,也让A13方案刚出来就成了香馍馍,不少厂商都号称即将推出A13方案的平板,但都是雷声大雨点小,而采用A13方案的尚伊N77精英版,不玩噱头,已经完成了最后的测试,目前正紧锣密鼓生产中,很快就能和消费者见面,是名副其实的全球首款A13方案平板。

  时尚纤薄,惊艳于形

  尚伊刚刚推出的N83精英版,将数码和时尚结合让平板成为了一件时尚潮品,不得不佩服尚伊在外观设计上的强大实力。而这种时尚设计理念在尚伊N77精英版上同样得到了延续。尚伊N77精英版采用全新打造的时尚外观,超薄流线型的机身,时尚纤薄,是目前国内最薄的平板之一。搭载了7.0英寸广视角显示屏,完美的兼顾了用户的使用感与随身便携性,轻松放于口袋或者包包,更可以随意的单手手持使用。

全球首款A13平板 尚伊N77精英版曝光

  智能动态背光调节技术,PMU+DVFS双节能技术,超强续航

  平板的续航能力直接影响到用户体验,而在平板追求轻、薄的今天,靠加大电池容量来实现长时间续航不现实。尚伊凭借着其强大的研发实力,首次将 “智能动态背光调节技术”融入N77精英版中,这一创新的节能技术可以智能调节屏幕亮度,让其随着应用程序和内容的变化而变化,真正实现了智能省电。加上广受好评的PMU+DVFS双节能技术,让尚伊N77精英版的功耗达到了最低,实现了平板的超强续航。

  虽然其他功能细节上并没有披露,但是时尚潮流的外观,加上全球首款采用A13方案、智能动态背光调节技术和PMU+DVFS双节能技术所带来超强续航,非常值得我们期待,本站会继续跟进。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