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双核处理器 各品牌顶级配备手机大盘点

2012年04月06日08:17
来源:中关村在线

  随着科技不断的革新,我们掌中的科技终端-手机也有了日新月异的变化。由原来的黑白机,后有了彩屏手机,从而开启了手机的色彩之路,65536色到26万色再到1600万色等等,屏幕的演变上大下功夫。再说内部,由早期的基于ARMv6架构的ARM11,运行频率300-500MHz;到基于ARMv7架构的Cortex-A8,运行主频600-1024MHz再到如今的支持1.2GHz甚至1.5GHz主频Cortex-A9双核乃至四核。CPU阶段性的飞速发展,数据方面足以接近甚至赶超PC端,无不令人惊叹。接下来,笔者要为大家盘点一下市售八个品牌下的叫嚣双核的王牌产品,看看他们都有着哪些过人之处。

双核处理器 各品牌顶级配备手机大盘点
  图为 各品牌顶级高配手机大盘点

  携手百度开启云之章戴尔D43

  戴尔D43依然是一款双核智能机,与众不同的是它主打云智能,搭载全新平台,并且拥有100G的云空间。支持电脑、平板等多终端上传及读取,自动同步通讯录等等,使你不再为丢失通讯录而苦恼,轻轻一下即可畅游云端,去整合你想整合的,搜素你想搜素的一切。大气的外观,扎实的机身做工,似乎都在向人们展示它的独特。

双核处理器 各品牌顶级配备手机大盘点
  图为 戴尔D43

  戴尔D43主推4.3英寸qHD级别的Super AMOLED显示屏,显示效果焕然新生,非常灵动。强化型康宁大猩猩玻璃面板使整机更加耐磨损消耗,很好的保护屏幕,不受外物侵害。内置方面同样配有1.5GHz高通 骁龙Snapdragon MSM8260双核处理器,运算水平异常强大。加以1GB RAM和8GB ROM的强大组合,流畅运行新生定制系统,集成多项专属应用于一身,给用户最便捷的智能体验。拍照方面也毫不含糊的配备了主流的800万像素后置镜头,以及130万足料的前置镜头。支持1080P影音摄录,表现异常全面。

图为 戴尔D43
双核处理器 各品牌顶级配备手机大盘点
图为 戴尔D43
图为 戴尔D43
双核处理器 各品牌顶级配备手机大盘点
图为 戴尔D43

  编辑点评:戴尔D43手机是戴尔与百度精心合作,致力于云端科技的智能云手机。这是一次开创,同时又是一次考验。内置的智能框搜索,百度宝盒,易商店等无疑在向人们展示云端的理念和可行性,全面集成本地和云端资源,使用户达到无缝搜索,其中的语音搜素功能,使人无需文字输入,便可通过语音识别轻松搜索想要找的资源,方便快捷提高智能手机的潜在价值。该机的上市也引发了不小的轰动,目前该机官方报价2999,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戴尔D43(行货)

  [参考价格] 2999元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