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拍照/音乐新纪元 四核神器HTC One X首测

2012年04月06日08:47
作者:PConline手机频道


  价格分析

  作为首款上市的四核手机,One X市场的热度相当的高,市场需求很大,同时因为我们拿到的是全球第一批上市的机器,所以价格方面不会太低,商家的报价为3900元(不含Beats原装耳机套装),和即将发售的国内行货(报5688元)的差价很明显,不过行货需要等到这个月中旬才正式上市,而且只有在3月31日前300名成功预订One X的消费者才可免费获得Beats Solo豪华原装耳机套装。

  如果你问目前改版机3900元的价格是否值得?笔者觉得这个价格还是比之前预想的价格便宜,因此降价的空间不大。

四核One X在性能上大幅领先于目前的双核手机是应该也是必须的,但对于大多数Android软件和用户来说,双核已经足够应付绝大多数的需求。目前来说四核手机明显存在性能过剩。

  四核One X在性能上大幅领先于目前的双核手机是应该也是必须的,但对于大多数Android软件和用户来说,双核已经足够应付绝大多数的需求。目前来说四核手机明显存在性能过剩。

  现在主流双核手机的价格(改版机)普遍在3500元以下,One X的价格比双核手机贵了不足千元,这个差价对于不差钱的朋友来说可能问题不大,但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还是需要认真考虑一下。

  评测室总结:

  自从HTC与beats合作后,也曾推出过好几款具备beats音效的手机,因为具备了这种整合优势,HTC在音乐播放能力方面得到了提高。但是仔细想想,要输出悦耳的音乐,其实除了耳机和外放之外,更多的要溯源到音效处理芯片上,这点上HTC还没有真正重视起来。所以偶有朋友反映,beats耳机的音质,其实并不一定比一些铁三角、森海塞尔的好,只不过作为HTC手机一种时尚的点缀,在这点上来看,确实加了不少分

  (说的通俗一点,就是在一定的音质追求之外,还可以装X,正如“beats”的第一个字母……)。

而另外一个比较重点的部件摄像头,也因为
而另外一个比较重点的部件摄像头,也因为
结合了BSI和f/2.0大光圈而具有较强的战斗力

  。在过去,HTC手机的摄像头是一块软肋,也许因为拍照不是特别好,所以流失了不少青睐者,他们也许转投三星、索爱去了。这次HTC在摄像头方面似乎有点卷土重来的感觉,通过使用发现,这枚摄像头在拍摄效果上的确有不少的进步,但是在更暗的环境时,成像效果还没有赶超iPhone 4SHTC One X摄像头如果要说革新的地方,还不得不说到99张连拍功能,这方面我们还会进行更深入的专项评测。

拍照/音乐新纪元 四核神器HTC One X首测

  总的来说,在拿到HTC One X之前,单从参数上看它,至少也是仰望状。但是新鲜的东西总有一定的保质期的,当HTC One X在我们手中把玩了一阵子之后,这种仰望感也逐渐趋于平视。从HTC One X的售价和Tegra 3 40nm较为普通的四核架构来说,至少体现了HTC本身坚持的中庸之道。也许,HTC One X并不会是一款惊世核俗的四核产品,但是很可能成为一款主流的四核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