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M4/3新军 松下单电新品DMC-GF5真机图赏

3/14

2012年04月06日09:59

  日本松下公司昨天下午正式公布了全新的Micro 4/3系统的可换头数码相机新品GF5。按照我们的报道习惯,今天与大家分享来自于海外photographyblog.com网站发布的真机实物图赏。

  该产品在整体外观设计与GF3较为接近,机身右侧的握柄处进行了改进,以便提升其使用手感。此外,它与GF3一样,机身外部取消了外接闪灯的热靴,但是依然设计了可弹出的闪光灯。对于其具体参数,松下GF5采用了全新设计的1210万有效像素的Live MOS作为感光元件,支持松下以及奥林巴斯的Micro 4/3系统镜头。它支持拍摄16:9、3:2、4:3三种画面比例的照片。ISO范围已经扩大到了ISO160-12800,连拍速度提升到4张每秒,快门速度1/4000~60S,最长B门可以达到4分钟。

(责任编辑:刘伟)

     跳转至: 页 3/14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