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OLED技术险外泄大陆 11名相关人员被捕

2012年04月06日16:16
作者:中国OLED网
 

  韩国警方5日宣布,已逮捕包括LG Display Co. Ltd. (LGD)员工在内的11名人员,原因是这些人涉嫌外泄三星电子、三星SDI合资子公司AMOLED(主动式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子公司Samsung Mobile Display (SMD)的技术。

  《韩国联合通讯社》报导,这11 名人士遭控将三星平面显示器部门三星行动显示(Samsung Mobile Display,SMD) 的技术信息,泄漏给一家韩国对手公司。这些人士为SMD 及该对手公司前任或现任研究员或职员,利用与这两家企业的关系犯案。

  其中一位46 岁的前三星研究员,可能接受对手公司提供1.9 亿韩元(16854 美元) 贿款​​,提供对方大型AMOLED 电视显示器制造所需的小光罩扫描(small mask scanning) 技术信息。据悉该名嫌犯介入三星该项技术发展甚深,因为升官不成,而于去年11 月跳槽至对手公司。警方还表示,他曾试图将信息卖给一家中国面板厂而未果。

  警方表示,遭到窃取的技术是500位研究人员四年的心血,价值估计高达1.1兆韩圜(9.75亿美元)。根据报导,警方是在部分挟带LGD、SMD关键技术的人员试图前往一家中国大陆公司任职时发现了整起事件。

  SMD表示,将在必要时采取法律行动。 LGD则宣称,尚未在旗下的OLED 电视使用上述技术。三星电子、LG电子都在今(2012)年1月的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CES)上展示了55吋OLED 电视,但三星采​​用的是RGB-OLED技术,而LG则是用White -OLED技术。

  SMD一名主管表示,LGD尚未发表使用窃取技术的产品,但一般认为该公司会在一两年后开始采纳这些技术,主因LGD无法利用White-OLED技术制造出高品质的OLED面板。 SMD估计,上述事件造成的损失可能会在未来5年达到30兆韩圜。

  LGD则回应,SMD的声明目的是在诋毁LGD声誉,该公司完全不需要上述技术来制造产品。 LG一名主管表示,由于韩国只有两家面板意者,因此部分人员的流动也无法避免,而前往海外发展则是这些人员的另一项选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