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打造时尚风向标 宏碁蜂鸟将亮相上海时装周

2012年04月09日16: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上海时装周秋冬作品发布将以“灵感汇聚上海,梦想超越未来”为主题,于4月11日至17日期间在新天地太平湖和800秀两大秀场精彩上演,同期将举办近40场作品发布。一直将简约时尚元素融入其产品设计的Acer宏碁,继去年成功赞助上海时装周获得广泛青睐后,2012年续写时尚情缘,再次成为上海时装周2012秋冬作品发布会唯一指定电脑赞助商。而全球首款超极本宏碁蜂鸟,也将现身于时尚争艳的秀场,为新锐潮人们呈现专业而时尚的科技魅力!

  时装早已成为人们时尚生活方式的完美诠释。而随着科技的日新月异,笔记本在生活中与时装一样让人们有着同样的期望:传达个性以及时尚的生活态度。在时装界,“设计”二字扮演着最为重要的角色,是一个品牌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同样的,笔记本设计师与时装设计师异曲同工地着重于时尚的精神和力量。不同的是,时装主要是响应短期趋势,而每台笔记本的设计则是在适应当下需求的同时着眼于更远的将来,这使得笔记本比时装往往更具时代的标志性。创新和完美,优雅与个性,这些特点成为连接宏碁蜂鸟和豪华时装设计之间的纽带。本届时装周最值得关注的是著名服装设计师小瑀将发布为宏碁蜂鸟S3设计的“轻时尚”成衣,跨越科技与时尚的藩篱,完美演绎时尚新主张。

  轻薄,尽显科技的时尚魅力

  宏碁蜂鸟的机身很迷人,拥有傲人的身材,厚度仅13毫米左右,足以让很多在售的传统笔记本电脑感到汗颜。显示屏方面,采用了独特的“内嵌式”设计,使厚度降低了33%,整个机身也因此看起来薄如刀锋。钛金灰色的机身顶盖采用铝合金材质,并运用金属拉丝工艺打造,提升了整机质感,紧跟时尚流行步伐。屏幕与机身交界处利用黑色边框点缀,整体外观简约大方。对于那些追求时尚、大气的消费者来说宏碁蜂鸟可以说是他们的最佳选择。


打造时尚风向标,宏碁蜂鸟即将亮相2012上海时装周

  创新,告别频繁开关机

  对于很多80后来说,在上世纪90年代接触电脑以来,总是离不开每天的开、关机,而在这个开关机的过程中总是觉得耗费了太多无谓的时间。宏碁蜂鸟的到来让这一切迎刃而解。宏碁蜂鸟采用了大容量电池,能够带来连续6小时以上的使用时间,在休眠状态下甚至可达到50天待机。这意味着当消费者在开机后,完全不用在外出时为节省电量而关机。可以合上上盖,拿起宏碁蜂鸟就走,将优雅时尚演绎到极致。

  同时,得益于宏碁蜂鸟领先的瞬间唤醒技术,从睡眠状态重新开启笔记本电脑仅需1.5秒,即使是在深度睡眠状态下,整个笔记本电脑的开启时间也仅需6秒。宏碁蜂鸟在网络连接的速度上也是首屈一指。凭借独创的即刻连接技术,宏碁2.5秒可实现Wifi连接,相较于市场上一般产品10秒的连接时间,节约时间高达75%!

打造时尚风向标,宏碁蜂鸟即将亮相2012上海时装周

  优雅,满足日常主流应用

  作为超极本市场的引领者,宏碁始终坚持领先科技的快速主流化应用。目前,宏碁蜂鸟搭载了英特尔SandyBridge平台下的i5处理器,配合4G内存,带来快捷迅速的多任务处理体验。同时,宏碁蜂鸟还采用了与主流本一致的大硬盘设计,拥有着最高500GB的存储量,让用户在如此轻薄的笔记本上,就能拥有海量的存储空间,优雅面对日常所需。

  此外,宏碁蜂鸟S3还预装了正版Windows7操作系统,正版操作系统不仅能够帮助用户获得微软官方提供所需的功能、选项和性能,提高工作和销售效率,并可获得适当许可并由Microsoft或安全支持保障,从而减少病毒、间谍软件及其他恶意软件的风险,而在获得更新、增强功能和创新应用方面,正版操作系统的使用将让电脑获得更充分的利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