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相关

胆小勿入!十大最恐怖变态电脑游戏

2012年04月10日08:16
来源:IT168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十位:网络奇兵

  游戏主题是玩家一觉醒来,发现整个世界都疯了,一开始你只有一个简单的武器—一把扳手,随着游戏的进展,你会发现更多武器,将面对众多的机器人、突变的异形和怪物。游戏最后,你必须走进的敌人的心脏地区为拯救人类而战。

网络奇兵

  System Shock 2 使用的是改进后的 Thief's Dark 引擎,两个游戏在3D环境方面有许多共同点,人物的跳和爬都很相似,命令控制都很清楚、有效。System Shock 2更胜一筹的地方在于它的外观更加精细逼真,游戏大多发生于太空船里,太空船的每一个细节都很清楚明了,不过可笑的是虽然它的3D引擎很棒,游戏分辩率很高,但好象没有Citadel Station在原游戏里受欢迎,也许是因为设计师太执著们自己对太空船的观点了。

游戏设计图

  游戏的成功之处在于它的细节方面做得很精致,玩家可以在海军、水兵、秘密使者三者之间任选一个,选择不同开始的技能和属性也不同,就是说将会出现不一样的职业道路,但每一个选择都能让你的技能慢慢增强。人物有五种主要特性:耐久力、力量、敏捷性、智慧及可控性。这种五种特性表现为五项技能:砍、修、补、保养、搜索,四种级别:标准型、力量型、重量型、超级型。唯一的局限就是只能收集太空船,即可能通过寻找得到,但大多是完成任务以后才能得到,一旦得到可能用来给人物升级。

  这个游戏对于游戏分类来说的确是一个挑战,它既是动作游戏又有角色扮演游戏的特征,两者成分各半,是一个真正意义上的action/RPG游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