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配件-手机生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国际互联 华为E5境外使用攻略

2012年04月13日11:37
作者:杜飞
 随着近年出境的门槛降低,出国旅游、出差的机会逐渐增多,不少朋友都询问过关于出境上网的问题。其实,有的在国内买的移动宽带上网设备在国外也可以使用,以近期市面上最为抢手的Mobile WiFi设备华为E5为例,这款产品就好像一台无线猫,可以随时随地的分享互联网,只需轻松几步,就能自建“Hotspot(热点)”,国外也可以轻松驾驭。现将华为E5境外使用方法分享给大家,需要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华为E5
华为E5

  第一步,在出境之前,你需要先确认一下该地区WCDMA的网络频段

  目前,常用国家的网络频段为:美国(2100/1900/850/AWS),日本(2100/1700),香港(2100/900/850),中国的3G频段是2100Mhz, 在2100Mhz环境下是可以用的。除了以上三国家,华为E5在西欧,东北欧,南太,东南亚,俄罗斯,印度,中亚,中东,非洲都可以使用,海外运营商为:法电(H3G,VDF,TELEFONICA)、德电(MEGAFON.MTS)、东北欧(TELIA)、中东(ET,ZAIN,STC);中亚(TURKCELL),东南亚(GLOBE)。

经典主流色
经典主流色

  第二步,确定了当地的网络频段及运营商之后,还需一张当地WCDMA网络的SIM卡。

  如果是经常出差该地,不妨考虑买一张当地资费卡;如果只是短途出差,像境外SIM卡或者像华为E5 21M这样的设备,在国内的T3航站楼出境口柜台就可以租到(下图为在机场租到的华为E5设备)。以日本为例,一台华为E5+当地资费卡,一周费用大概在220元,这样无论在哪里你可以随时随地上网,导航、发微博、查旅游咨询,收发邮件,自在分享互联网的便捷。

时尚大气
时尚大气

  如果登机前没有提前做类似的准备,也不必太过担心,像华为E5这种无线宽带旗舰产品,在不少境外的酒店内,都提供了出租配备当地SIM卡华为E5设备的人性化服务(下图为浦东圣沙酒店的24小时自助商务中心)。

国际互联 华为E5境外使用攻略

  第三步,手动设置设备的APN码。

  APN(Access Point Name)码,即“接入点名称”,是用户在通过无线上网时必须配置的一个参数,它决定了您将通过哪种接入方式来访问网络,用来标识GPRS的业务种类。由于不同国家、不同运营商的APN码不同,所以出境后,需要手动设置APN码,具体信息在购得SIM卡时可以获得。设置方面,以我手中的华为E5 21M为例,直接输入192.168.1.1进入设置,然后选择拨号Profile管理新建配置,在页面中将APN设置为静态,输入当地运营商的APN码即可随时随地畅享互联了。

沟通无限
沟通无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