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为平板电脑率先进入Android 4.0时代

2012年04月13日15:38
来源:搜狐数码
 

  今天,全球领先的网络终端供应商——华为终端,发布了MediaPad(3G版)Android 4.0升级包,并新增“通话/彩信”、“5秒极速开机”、“一个半月超长待机”、“Windows文件共享”、“SD卡安装应用程序”等十余项华为独有的超强优化功能,从而为用户带来更加稳定、实用、人性化的平板电脑应用体验。该升级包以OTA空中下载技术发布,用户无须单独下载升级文件,在3G或Wi-Fi 无线环境下直接在MediaPad上操作即可完成在线升级,简单方便且无风险;另外,Wi-Fi 版MediaPad的Android 4.0升级包,也将于近期发布。

 

  五大关键升级 华为蜜派如虎添翼

  除可抢先体验稳定的最新版Android 4.0系统外,华为终端此次抢先发布的OTA升级包还实现五大关键升级,将Android平板电脑用户的使用体验提升至全新境界。

 

  一是,整体效能全面提升。通过将系统内核升级至Linux 3.0 Kernel,MediaPad原本就十分强劲的双核CPU的运算能力再次得到释放,一举将产品升级性能提升了18%。

  二是,实现5秒极速开机。华为荣耀智能手机的5秒开机特性,通过此次OTA升级在MediaPad上实现了完美移植,业界平板90秒的平均开机时间被缩短了18倍。

  三是,1.5个月超长待机。升级后的MediaPad将支持华为独有的“省电模式”,该模式通过对系统进行智能调节,极大地提升了产品续航时间,理论待机时间可达1,000小时。

  四是,Windows文件共享。通过此次升级新增的Windows Share功能,Android系统与Windows系统,无法随意互访的限制被突破。在Wi-Fi环境下可以通过MediaPad访问、运行以及编辑电脑中的共享文件。

  五是,全面优化通话功能。通话功能是Android 4.0系统的重要升级,MediaPad不仅完美支持该功能,还完成了如“短信快速回复”、“支持聊天模式”等多项极具实用价值的优化,从而让蜜派用户可以更加爽快地享受Android 4.0开启的平板“话时代”。

  细节突显人性化 创新源于用户需求

  细节决定成败。除上述重要升级外,此次升级包还在很多细节上进行了深度优化。

  多媒体浏览是平板用户最为常用的功能之一,而在观看视频或者网页浏览时,很多人都会因环境不同需调节屏幕亮度和声音,进而通过点击程序的设置选项逐一进行调整,过程繁琐且影响使用的连续性。此次升级的“手势操作功能”,则完美的解决这一问题,用户可以通过设置,实现点击屏幕时左手控制音量,右手控制亮度,弹指间将产品调整至最佳状态。

  另外,为了解决令众多平板电脑用户头疼的“程序安装空间不足”的顽疾。华为特意在此次发布的升级包中,加入了“应用直接安装至TF卡”的功能,实现了程序安装空间的大幅扩展。与常规应用安装TF卡不同的是,华为的MediaPad可实现应用主程序与数据包统一安装在TF卡,这一技术的突破不仅解决了存储空间不足的问题,同时也有效的提升了程序读取速度和稳定性。不仅如此,本次升级华为也优化了Cloud+云服务,简化了注册流程,支持短信注册通道等功能细节达10多处。

  通过基于Android 4.0 OTA升级包推出的,“5秒开机”、“超长待机”等关键升级,以及“手势操作”、“TF卡直存”等十余项细节优化,华为MediaPad(3G版)的性能得以全面提升,全面刷新了当今平板电脑用户的使用体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