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国产手机王者 小米手机专用软件推荐

2012年04月17日08:28
作者:tompda

  自小米手机发售之后,越来越多的小米原生软件被挖出来当做第三方软件来使用了,并且它们也受到了众多手机爱好者的欢迎。简单的操作,自制的乐趣和软件优秀的画面质量让小米软件成为了国产软件中的领军者之一。今日小编将小米的各类软件全部搜集起来,为米粉们进行一下详细的介绍,希望大家在使用小米软件的时候更加得心应手。



   小米手机专用软件推荐 小米锁屏

  小米锁屏是一款专为手机屏幕解锁的软件,但是其他锁屏软件不一样,它的百变魅力和解锁的趣味性实在令人着迷。小米锁屏提供更多有趣的、漂亮的、个性的解锁方式,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它做不到的,这就是小米锁屏的最大特色。

  进入小米锁屏软件的主界面,画面十分简单,小米会在主界面中显示一个MIUI的默认锁屏,但在大家自己下载或自制解锁主题后,锁屏样式就都会在主界面中显示了。主界面下方是设置按键,米粉们可以通过设置来启动/关闭小米锁屏,个性化定制自己的锁屏,或者检查更新,进行反馈等。

 

软件主界面及设置界面

  自制锁屏有两个步骤,第一个步骤是设置锁屏壁纸,另一个就是对解锁进行设置。壁纸可以点击“通过其他程序选择”在自己的手机图库中寻找,也可以在线寻找喜欢的壁纸。而锁屏设置就是要大家自己对日期的格式,文字大小垂直位置进行调整。

 

进行锁屏设置

设置完成后,大家在进行解锁时,就能体验到小米那创意无限的解锁方式了。使用小米锁屏之后,绝对能够让你的手机变得更酷,手机的趣味性将变的更高。

 

小米的创意解锁

相比于其他第三方的解锁软件,小米可以说是做得最出色的一个了,不是因为其质量高到什么地步,而是因为他的可玩性和自制性的强大。百变的解锁皮肤和搞怪的解锁方法是小米锁屏的最大特点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