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深入校园 三星笔记本电脑组建“Q客联盟”

2012年04月17日16:25
来源:搜狐数码
   2012年4月13日,全球知名厂商三星笔记本电脑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沈阳等几十个城市同一时间启动以"有Q才靠谱"为主题的三星笔记本电脑Q470全国校园行活动。在活动现场,三星笔记本电脑隆重介绍了新一代Q系列笔记本——三星Q470,此外,还正式宣布组建校园IT组织"三星笔记本Q客联盟"。

  "三星笔记本Q客联盟"是由三星笔记本电脑协同中国大学生志愿者联谊会(Chinese University Students Volunteers Association,简称CUSVA)发起并集结而成的公益兼学习型校园组织,联盟成员主要由校内IT社团成员组成,被称为三星笔记本Q客,源于专为以大学生为主的年轻人打造的三星笔记本电脑Q系列。"咱们Q客最靠谱"的口号则酣畅淋漓的表达了"三星笔记本Q客联盟"的宗旨,以最靠谱的产品,最靠谱的服务,最靠谱的技术服务广大学子。

  活动现场,三星笔记本电脑负责人在谈到成立"三星笔记本Q客联盟"的初衷时说到:"无论一个企业如何盈利,社会责任是一个企业必须承担的,这是一种义务。三星笔记本电脑在实现企业效益的同时,希望通过自己不间断的努力最大力度回报社会,更希望通过自身的影响力与号召力,携手更多朋友共同关注大学生群体,推动大学生IT知识普及。‘三星笔记本Q客联盟’是全国范围的大学生校园组织,我们为渴望用知识回报社会、用实践锻炼自己的大学生提供了一个更广阔的平台,并且对他们进行专业的培训,提供专业工具,以使他们在提高自身IT知识的同时,更好地服务于同学。"

  "三星笔记本Q客联盟"不仅是一个专门为大学生群体解决电脑疑问的团体,除提供免费的电脑清理和维修,不定期开展校园义诊活动活动之余,三星笔记本电脑还会设有专门的培训讲师定期在全国高校进行笔记本电脑知识的培训。此外,三星笔记本电脑还会提供一系列的社会活动,如营销培训、企业实习、公益支教等以培养大学生群体的社会实践能力。

  活动中,三星笔记本Q客代表表示,"三星笔记本Q客联盟"让我有机会将所学IT知识更好地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同学。而定期的笔记本知识培训,及未来的社会实践活动,对于我来讲将会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我将通过未来的活动,不断提升自己,将三星笔记本Q客联盟宗旨发扬。

  ‘三星笔记本Q客联盟’使我们有机会不出校园就享受到IT产品维修服务、产品试用体验,营销培训,企业实习等机会,既为我们提供了便利,又为我们提供了更多实践机会,这对于我们来讲十分的实用。"一位当天参与活动的同学表示。

  在回报社会的道路上坚定前行,并将公益梦想传播到越来越多的年轻力量当中。"三星笔记本Q客联盟"不仅充分体现了三星笔记本电脑对于学生用户的悉心关怀,更是三星笔记本电脑回馈社会,回馈消费者,始终持有企业社会责任心的强有力表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