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三星奥运直播大使”全球选拔正式启动

2012年04月18日13:47
来源:搜狐数码

  全球消费电子领导厂商、奥运会无线通讯设备领域全球合作伙伴三星电子今天正式宣布将在全球范围招募近100位三星奥运直播大使,在全世界分享他们的2012伦敦奥运体验。三星奥运直播大使是三星的标志性奥运营销项目,三星将为世界各地的年轻人提供一个亲临伦敦奥运会的机会,并让他们通过博客分享自己的奥运体验。

  三星奥运直播大使将成为帮助每一个人分享奥运精彩的重要角色。由三星发起的数字平台将成为三星奥运直播大使候选人的战场,他们需要通过两轮面试决定胜负。两轮面试都将以选手发掘伦敦精彩故事和创造热点话题的能力作为评估标准。候选人则需要在面试中提交一段30秒钟的自我介绍视频,阐述自己能前往伦敦体验奥运的原因。自我介绍视频将考查候选人的创意和热情。成功进入第二轮选拔的候选人将再次接受制作视频报道的考验,最后由明星评审团选择最终入选的幸运赢家,参与这次终身难忘的伦敦之旅。


三星2012伦敦奥运大使杰米•奥利弗(Jamie Oliver)

    即日起至4月22日,参与者可以通过全球化数字平台MSN在www.samsungglobalblogger.com网站提交视频申请。

  入选的三星奥运直播大使将通过www.samsungglobalblogger.com, www.samsung.com 以及自己的社交网络分享第一手的奥运体验。此外,三星奥运直播大使还有机会感受各大奥运场馆周围最具“伦敦味道”的不同文化和生活体验。三星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年轻探险家伦敦探寻这个城市最美好的一切。

  奥运期间,由知名主持人(尚未公布具体名单)主持的三星奥运直播大使常规节目将在www.samsungglobalblogger.com 进行。这场数字节目将使三星奥运直播大使之旅别具特色,同时为全球观众带来兼顾娱乐性、实用性以及相关性的引人入胜的内容。

  奥运期间,三星奥运直播大使将有机会向包括朋友、家人和奥运粉丝在内的全球观众展示自己的内容创作技巧。他们将在奥运期间通过www.samsungglobalblogger.com上传博客、视频和照片。三星奥运直播大使将以自己独特的视角记录2012伦敦奥运的精彩体验。

  三星电子副总裁兼三星电子全球体育营销部负责人黃晟洙 (Sunny Hwang)表示:“自从1998年日本长野奥运会以来,三星奥运直播大使已经发展成为一个真正的全球项目。同时,通过整合的全球数字平台,三星奥运直播大使的影响力还在持续扩大,比以往任何的时候都鼓励更多的国家参与。通过全球活动以及网络平台,我们有效地加强了与目标消费者的沟通,并离实现2012伦敦奥运“每个人的奥林匹克”的目标更进了一步。今年的三星奥运直播大使项目将会是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活动,它将使2012伦敦奥运成为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数字运动会。”

  三星奥运直播大使这一项目得到本月初当选为三星2012伦敦奥运大使的厨艺名人杰米·奥利弗(Jamie Oliver)的大力支持。杰米将支持三星奥运直播大使活动,鼓励更多人参与其中和大家分享2012伦敦奥运的精彩。谈到三星奥运直播大使,杰米表示,“三星开展了很多精彩的活动以促进世界各地的年轻人参与奥运,而三星奥运直播大使就是一个最佳范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