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评测 > WinPhone应用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发展眼光来分析 解读用户对WP7三大质疑

2012年04月19日08:33
来源:中关村在线

·Smart Office 2办公套件试用   ·社交达人必备社交应用盘点
·修图新秀榜 iOS应用周排行   ·高考倒计时 手机学习软件推荐
·清新休闲类游戏iPad冲浪   ·视觉系图标控寻实用APP


  质疑三:WP7手机配置太低?

  前面刚讲过,智能手机能够通过各种不同的软件来实现更多更丰富的功能和体验,而支撑这一切的除了系统外,硬件也是不可忽视的因素之一,其中最重要的莫过于处理器。

发展眼光来分析 解读用户对WP7三大质疑
  Windows Phone 7带来了全新的操作模式

  但是随着Android智能系统不断上演“装备竞赛”和“核战争”,处理器被消费者极度的放大化,从而催生了一批批的“硬件参数控”。就在这样的大背景下,Windows Phone 7智能系统阵营中还未出现双核处理器机型,令不少网友感觉Windows Phone 7智能手机“落伍”、“性能低”,但是这样的想法十分片面,因为Windows Phone 7智能系统目前根本就不需要双核处理器来支撑。

发展眼光来分析 解读用户对WP7三大质疑
  HTC 凯旋 X310e

  关于“装备竞赛”、“性能过剩”在手机行业已经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了,一款智能手机能否流畅运行软件程序并不仅仅只取决于处理器的性能强弱,Windows Phone 7智能手机目前最强的机型是1.5GHz单核处理器的HTC 凯旋 X310e,虽然是单核心处理器,但是在整体运行的流畅度方面,并不比1.5GHz双核处理器的HTC 灵感XE Z715e要差,甚至某些方面的表现还要优于后者,这全依赖于Windows Phone 7智能系统出色的系统优化工作。

发展眼光来分析 解读用户对WP7三大质疑
  诺基亚Lumia 800C

  如果抛开处理器话,Windows Phone 7智能手机各方面的配置和功能更是毫无“低配”可言,在拍照、摄像、音乐、视频等方面均有着非常高的配置水准。

  写在最后

  时隔一年多后,微软借力诺基亚和HTC的力量,正式将Windows Phone 7智能系统引入中国市场,虽然市场上存在着一些质疑的声音,但是换一种角度来看的话,这些质疑就显得有些“大惊小怪”。对于年轻的Windows Phone 7智能系统,我们不应拿成熟的Android和iOS的标准来要求它,不过Android和iOS确实是Windows Phone 7要去努力超越的目标。

  当然目前Windows Phone 7智能系统目前还存在着一些问题,比如产品终端数量偏少,消费者可选择性不多;软件程序质量参差不一、个别兼容性有待改进等问题,不过这些问题是任何一个新兴智能系统都要面对和去解决的,笔者也相信微软有实力去解决这些问题,但这需要时间,也需要用户和厂商的认可。最后笔者用一句歌词想对Windows Phone 7说,“就这么卖力的生长吧”。

[上一页] [1] [2] [3]

文本导航

  • 第3页:质疑三:WP7手机配置太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