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星新旗舰SIII真机多图曝光 4.6吋720P屏幕

1
1/14

1

2012年04月20日18:26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4月20日消息,一组Galaxy S III的真机谍照在昨日遭到曝光。而越南科技网站Tinhte.vn今日已经放出了Galaxy S III的真机视频以及诸多参数细节。

  需要说明的是,视频中所拍摄的设备仅为某种测试机型而并非最终设计-所有的硬件被拼装至一个外壳之中共电信商测试之用。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防止手机的最终设计提前曝光。

  根据视频显示,Galaxy S III配备了主频为1.4GHz的四核处理器,图形处理器为Mali-400MP(同Galaxy S II相同),屏幕拥有320ppi。

  另外,该设备的显示屏拥有720p分辨率,4.6英寸。屏幕下方为ICS式虚拟按键。显示屏材质应为Super AMOLED,但是否为Plus目前尚不清楚。

  手机背部配备了microSD卡插槽,支持最大16GB拓展。SIM卡插槽设置在其旁边,大小基本相同,由此可以判断Galaxy S III使用的应是microSIM卡。手机电池容量为2050mAh,并支持NFC功能。

  据悉,Galaxy S III预计会在5月3日举行的三星发布会上公布。(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跳转至: 页 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