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高效双面网络办公 首选联想LJ2650DN

2012年04月20日18:36
来源:搜狐数码
   联想LJ2650DN是联想针对中小企业用户及家庭用户推出的一款高效黑白激光打印机产品,支持自动双面功能,首页输出时间少于8.5秒,黑白打印速度达到了每分钟26页,并且支持多种打印介质。能够大幅度提升用户的办公效率,有这方面需要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极速输出更高效

  联想LJ2650DN满足了高速商务办公领域对于高效率的追求,每分种26页的输出速度,大大缩短了用户的等候时间,再也不用浪费长时间在等候打印上了。而小于8.5秒的首页输出时间,更是让用户体验到了快速打印的乐趣,只在眨眼间,就迅速完成了首页打印任务。26PPM以及小于8.5秒的首页输出时间,使得联想LJ2650DN成为个人用户及中小企业用户的最佳伴侣,有了它高效便捷办公不用愁。

  此外,它还具有快捷清理纸屑功能,用户再也不用把时间浪费在纸屑了清理上了。而250页的标配纸盒,省却了频繁换纸的麻烦,一次装纸长时间使用,节约了不少时间,也再次提高了办公效率。

  标配自动双面更方便

  联想LJ2650DN支持自动双面打印功能,简化了打印流程,帮助用户全面提高了工作效率,大大降低了用户打印的时间成本。自动双面打印机最大的特点就是自动化办公,目前很多打印机虽然也支持双面打印功能,但是实际是手动双面打印功能,需要手动重新放置纸张,然后继续打印才能完成双面打印过程,在这个过程中用户需要多次操作机器和电脑,而且在使用中很容易出现错误,比如说纸张放反等等。

  而联想LJ2650DN标配自动双面相对手动双面打印要人性化很多,用户只需要在打印机驱动里面简单设置,然后进行自动双面打印,即可全自动完成整个双面打印过程,减少了用户手动翻页的麻烦。此外,自动双面打印能够节约一半的纸张,提高办公效率,其中节省一半纸张降低了打印纸张消耗成本,对社会而言,其意义更加深远,因为节约一张纸,就是为地球保护一抹鲜绿。1台工作组级的双面网络打印机一年可以节省1.6吨办公用纸,生产这些纸张需要6棵成材树木,还有近20吨左右的水资源耗费和污水排放。此外,它还避免了手动翻页的种种麻烦,也将大幅提升工作效率,降低了用户的归档空间,以及大量材料的外出携带难度。相较之下,联想LJ2650DN的优势显而易见。

  大容量墨盒更经济

  联想LJ2650DN随机硒鼓寿命达到了12000页,随机墨粉容量达到了1500页,而有而有些品牌的同类产品随机耗材只有700页,等于联想多给客户赠送了600元的耗材,真正为客户节省了后期使用成本,用户更可以选购经济性更好的高容量墨粉盒,大容量的耗材支持和鼓粉分离的设计,帮助用户节约更多后期打印成本,助力用户实现全面节省。

  小结:无论是在性能上还是在后期使用成本上,联想LJ2650DN都绝对是中小企业的最佳选择,而一年的全国免费上门服务更是为工作繁忙的商务人士提供了便利,免除了他们在使用过程中的后顾之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