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应用 > 每日一评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每日一评:全新3D地图 高德地图V2.0.8版评测

2012年04月24日09:19
来源:搜狐数码
     
  “每日软件评测”是搜狐数码软件频道推出的栏目,基于搜狐移动互联网及手机软件下载平台,挑选优秀应用并辅以评测介绍。我们希望通过这个栏目,能够让用户最便捷的下载到符合自己需求的应用。
 
软件名称:高德地图
软件版本:V2.0.8版本
系统:Android 2.0及以上
大小:8.27M

  下载:https://android.zone.it.sohu.com/forums/thread-7662343-1-1.html

  下载:https://download.sohu.com/down_detail/9404/28198_index.html 

  一年一度的五一小长假正向我们走来,相信短途旅行将是很多人欢度假期的首选,但是对于路况相对复杂的城市,因为交通堵塞、路线不熟等问题经常让人们的假期蒙上阴霾,所以出行期间一款好的导航软件必不可少。今天每日一评就为大家介绍一款全新的3D导航软件“高德地图”V2.0.8版本。

 

  本次介绍的高德地图V2.0.8版本基于Android平台开发,支持周边搜索、地图查找、导航、优惠信息搜索、签到等主要功能为一体,支持周边信息等移动生活服务,与之前版本相比加入公交以及地铁线路规划等功能。对于最新的V2.0.8版本采用全新的3D地图界面,定位准确降低误导几率,周边情况显示直观,刷新速度比较缓慢。

 
 

  对于导航软件来说位置锁定与路线规划是最基本的服务,用户可直接在界面左上角输入(支持语音输入)想要去的地点名称,点击搜索即可实现线路规划与导航操作,同时高德地图加入LBS功能,可以为用户提供餐饮、医疗、购物等10多个类别的生活信息快速导航,同时加入团购、汽车、娱乐等主题信息推送,简单几步操作即可实现线路规划与导航。

 
 

  对于规划线路方面新版本加入公交地铁线路选择、公交搜索包括“速度较快、换乘较少、步行较少”等方案选择,对于自驾的用户同样提供四种方式线路的规划,满足个性化的出行要求,定位地点,选定线路,按照语音提示就可达到目的地,同时软件支持实时路况信息,用户可通过设置开启,对于高峰出行具有很好的知道作用。

 

  总结

  总体来说高德地图的定位效果非常不错,误差范围仅不到3M,这对于很多同类软件确实很难得,实时路况信息帮助用户躲避堵塞路段。但是不知之处也非常明显,3D版地体在页面刷新速度上很慢,同时流量的消耗非常大,希望在后期版本可设置为自定义平面与3D模式切换,基于LBS功能的生活信息查询不支持用户点评,对于其商家评分机制很是困惑。

  优点:
1、全新定位优化产品,用户体验流畅
2、性能提升支持1500公里在线导航
3、新增位置短信分享,支持Web查看

  不足:
1、地图刷新缓慢
2、商家信息无法点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