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迪信通开启节日攻势 安卓4.0进军“五一”市场

2012年04月24日16:01
来源:搜狐数码
        国内最大通讯连锁迪信通今日宣布,提前一周抢攻"五一"假期手机销售市场。伴随HTC One系列产品相继在节前首发,最新Android 4.0智能系统将强势进军"五一"智能手机市场。

  迪信通今日宣布,提前一周全面启动"五一"小长假手机市场攻势,届时北京迪信通150家门店将同时开展满额送DV、手机和充电宝系列活动。同时推出iPhone 4S、三星9100等10款超低特价机型。活动期间,iPhone 4S仅售4699元并赠送手机壳或充电宝。

  迪信通高级副总裁齐峰表示,本周北京迪信通将相继首发HTC One系列新品,该系列产品将携谷歌最新Android 4.0智能手机系统正式进入国内市场。Android 4.0将进一步壮大Android智能系统阵营,有效对抗来自苹果iOS和新晋微软Windows Phone 7.5两大智能系统的夹击。而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国内市场苹果、谷歌、微软三家科技企业的系统之战也随之愈演愈烈。

  据了解,迪信通将于五一节前相继首发包括HTC One V、HTC One S、HTC One X、HTC One XL四款新品在内的HTC One系列产品。该系列新品统一搭载最新Android 4.0智能手机系统,标志着Android 4.0智能系统平台正式登陆国内手机市场,成为Android系统阵营生力军。

  迪信通市场部相关负责人表示,Android系统是目前最受用户青睐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其在北京迪信通的智能手机销售占比超过80%,大幅领先于苹果iOS和微软WP系统。五一节前,Android 4.0系统将加入国内安卓系统阵营,继续巩固Android系统在国内市场的垄断优势。

  据了解,Android 4.0 命名为 Ice Cream Sandwich(冰淇淋三明治),是谷歌发布的新一代操作系统。全新Android 4.0 的UI界面更加人性化,并针对多核处理器优化,全面提升运行速度。同时,新版本系统还实现电视手机平板融合,并在Android Market提供音频、视频等资源下载。

  齐峰表示,伴随Android 4.0在"五一"前登陆国内市场,国内智能手机系统之争将更加趋向白热化。国内手机市场对智能手机需求始终趋高不下,国内用户对智能手机产品的潜在消费力也保持较高水平。在HTC凯旋和诺基亚Lumia 800C携微软WP7.5进入国内市场1个月后,Android 4.0紧随其后,各方对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纷纷发力。

  据了解,迪信通"五一"小长假期间将在北京各门店开展满额送礼活动,购机满600—1000元手机即送充电宝;购机满1000—2000元即送HOT906或909手机;购机满2000元送DV。

  此外,"五一"小长假期间,北京迪信通还推出10款特价机型,iPhone 4S仅售4699元并送手机壳或充电宝;三星9100仅售3398元;更有499元联想TD30t等多款超低价产品。与此同时,迪信通钻卡会员购机立减100元,金卡会员购机立减50元,另有"迪信通"版公交一卡通作为铂金会员卡购机立减30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