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肯尼亚平板电视价格下降吸引更多消费者

2012年04月25日10:50
来源:新华网
 

  平板电视7年前首次进入东非第一大经济体肯尼亚市场,并随着其价格逐渐降至消费者可承受范围内而在首都内罗毕逐渐热销。但受销售网点限制,全国其他城镇市场潜力仍有待进一步开发。

  2005年,当液晶电视和等离子电视刚刚进入肯尼亚市场时,普通消费者无法承受其高昂售价。当时只有在别墅、高档公寓、购物中心、大型公司里才能偶尔看到平板电视。

  近年来,随着国际市场平板电视价格下降,以及韩国三星、日本松下等平板电视生产商逐渐将市场拓展重点放在发展中国家,平板电视价格也开始变得“亲民”。市场上常见的21英寸液晶电视在7年前售价为每台722美元,几乎等于内罗毕普通家庭好几个月的可支配收入;而现在则降至每台253美元,仅为7年前的35%。而最大的55英寸液晶电视7年前售价为每台1807美元,现在降至每台1084美元,降幅也有40%以上。平板电视亲民的价格使传统电视的吸引力明显下降。内罗毕各个卖场的调查显示,平板电视销量正逐年增加。

  除价格降低,销售渠道逐渐多样化和售后服务改善也打消了顾客的疑虑。相比之前数量有限的专营店,现在内罗毕大多数超市和购物中心都有平板电视销售网点,消费者买电视就像买日用品一样方便。多数商家为购买平板电视提供送货上门和安装服务,相比以前由顾客自己运输更加便利。

  此外,肯尼亚政府强制推行数字信号电视,要求在2012年以后用数字信号取代模拟信号。一旦该政策得以执行,肯尼亚电视市场将迅速进行更新换代。分辨率更高、声音和显示效果更好、价格合理的平板电视有望取代传统电视,成为消费者新购电视的首选。

  不过,除了首都内罗毕、海滨度假热点蒙巴萨和其他大城市之外,其他城镇的销售网点并不发达,肯尼亚的平板电视市场潜力仍有待进一步开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