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学生最佳选择 联想LJ1680家庭版既高效又实惠

2012年04月25日19:57
来源:搜狐数码
 

  期中考试马上就要来了,打印店又进入了繁忙工作期,为了打印课后习题,许多学生不得不把时间花在等候打印上,本来就有限的复习时间就变得越来越紧张。联想LJ1680家庭版作为专门为学生群体量身打造的家庭打印机,具有高品质、低成本、好服务三大特点。联想LJ1680家庭版采用300MHz处理器,配8MB内存,提供16ppm打印速度,拥有16PPM的打印速度,符合"三好"标准,绝对可以满足学生群体对家用激光打印机的要求,助力学生赢在起跑线上,帮助他们赢得更好的未来。  

高效输出帮助学生节约时间

    联想LJ1680家庭版采用联想300MHz高速处理器,并带有8MB内存,能实现标准的16ppm打印速度,首页出纸时间<8.5秒。这些都大大缩短了用户等候打印的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此外,联想LJ1680家庭版打印机在设计上融入了一系列易于使用的一键式功能,为用户提供了直观的打印体验。与此同时,联想LJ1680家庭版打印机具备两大特色,那就是一键网络打印和一键切换省电模式。一键网络打印配置在联想LJ1680家庭版之后首次出现在打印机里,这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如果计算机屏幕上有任何想要获取的信息,都可以非常轻松的打印出来。

    在分辨率上,联想LJ1680家庭版也绝对是家用激光打印机中的典范之作,它最高分辨率达到了1200×1200dpi,打印质量层次分明,字体清晰,就连最小的宋体八号字体都清晰可辨。它最大支持A4尺寸的打印,标准配备了150页输出的双向进纸盒,并可以打印包括普通纸、再生纸、透明胶片、标签、卡片纸等多种介质。其采用底部进纸顶部出纸的方式,出纸口有一折叠衬板可以承载出纸。作为一款家用激光打印机,联想绝对是同类级产品中最具拥有价值的。它从技术源头上杜绝了喷墨打印机经常出现了堵头、墨水干涸等现象,避免了白条、打印不清晰等低质量的输出。

低廉价格 助力家长控制成本

    据权威调查机构在1-6级城市的抽样调查结果显示,学生每年的打印量平均在400-500页左右,而联想LJ1680家庭版提供1500页的耗材,能够保证用户三年不用更换耗材,彻底改变了家用打印机因为打印量大需要频繁更换耗材的局面。
打印成本方面,联想LJ1680家庭版采用的是鼓粉一体的设计,在标准的5%的覆盖率下硒鼓寿命可以达到1500页。此外,通过使用独立省墨设计,该款产品还能帮助用户节约墨粉,节省幅度最高能达到30%。联想LJ1680家庭版通过了国家一级能耗认证,相比其它同类产品无论是在工作时还是在休眠状态它的能耗更低,更为经济节能,能够为用户节省在电能上的消耗,节省电费支出。此外,作为一款家用激光打印机,联想LJ1680家庭版充分考虑到了家用的环境,静音设计是它的一个特色,其打印时仅为49dBA,用户完全不必担心噪音的干扰。绝对保障了用户私人环境的安静。

  而在售后服务上,联想LJ1680家用版也有贴心周到的服务,凡购买家用激光打印机产品,即可享受联想专业工程师在全国范围内百城上门三年免费服务,让用户能够无忧打印三年,省却了消费者来回跑维修点的麻烦,同时也为消费者节约了不少后期使用成本,这是其他品牌的打印机所无可比拟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