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硕五大系列笔记本新机集体亮相

2012年04月26日10:52
作者:cnBeta.com

华硕 Asus 在今天一次发表五大系列笔电产品,不过重点并不放在硬件规格方面,而是从设计美学、声学、触感等方面出发,强调 “美”、“声”、“触”、“感”、“云”五大领域,毕竟比硬件规格大家都是大同小异,然而华硕有信心在细节方面秉持"追寻无与伦比"的精神,并且强调为消费者创造快乐体验 2.0 ,打造出与众不同的产品。

    今天的展出的笔电由于某些特殊原因,并未披露详细硬件规格。跳转介绍今天发表的五大系列与其特色。


    多漾美, ASUS K Series:



    K 系列属于华硕的主流系列,以鲜艳的色彩抢攻年轻族群市场,上盖采用膜内漾印技术,营造缤纷的风格。

    极简美, ASUS X Series:

    X 系列也是隶属华硕旗下的主流系列,不过相较 K 系列, X 系列强调极简设计,大幅简化机身线条,颜色选择相较 K 系列更为素淡(至于这个草绿色算是素淡吗...?),另外乙太网路孔采用隐藏式设计,算是一个小小的亮点。


    纯粹美, ASUS N Series:



    华硕 N 系列,也就是声籁系列,主打高阶的声音表现,除了特选的扬声器之外,还特别采用 SonicMaster  Premium 音效(关于 SonicMaster 容后再述。),该系列除了原本的扬声器之外,还会搭赠外接式重低音,提供比一般笔电更完整的声音表现,值得一提的是, N 系列也导入抗眩光的雾面面板。


    终极美, ASUS G Series:



    华硕旗下的电竞机种 G 系列这次也跟着进行平台的升级,外型大致延续前一代隐形战舰的风格,依旧采用容易升级的模组化设计以及双风扇散热系统,当然也依旧使用 IPS Full HD 雾面面板以及发光键盘。

    优雅美, ZENBOOK Premium:



    在第一波 Ultrabook 风潮拔得头筹的 ZENBOOK ,则在名称后方多了 Premium ,除了平台的升级之外,最重要的是全面升级 Full HD IPS 显示器。并且为了解决由于屏幕解析度提昇,传统必须增加背光模组亮度导致功耗与发热上升的问题,特别与 3M 合作,导入高透光率的 3M 光学镀膜,相较传统镀膜提昇 38% 亮度(图片屏幕左区块为传统镀膜、右区块为 3M 镀膜。),减少背光模组的功耗与发热。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