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华硕五大系列笔记本新机集体亮相

2012年04月26日10:52
作者:cnBeta.com


    另外在技术方面,华硕也从几个重点着手。


    显示技术:

    除了高阶机种导入 IPS 面板与 Full HD 解析度外,连主流型机种也使用能提昇可视角的滤光片,即便是超值机种也能拥有比以往更佳的可视角。

    SoundMaster 声籁技术:





    SoundMaster 是华硕针对音效的强化,并不只专属于 N 系列,但一般的华硕笔电所搭载的是 SoundMaster Lite , N 系列则是搭载更进阶的 SoundMaster Premium ,除了比一般笔电更高阶的扬声器与附属可收纳的重低音之外,最重要的是 N 系列还增加专业录音室等级的音效强化软体 MAXXAudio 3 ,能更进阶的让声音表现更动听。

    触感强化:

    触觉部份,除了强调在手腕放置处的材质创新以外,还特地强调触控版与手势;华硕强调在触控版手势方面,无论使用单指、双指或是三指,都能轻松的操作各种功能。

    迅速与连结:



    目前微软与 Intel 都在强调要让笔电开关机与休眠唤醒更为即时,华硕则是让 ZENBOOK 系列能够达到 2 秒启动的境界;另外华硕的 Instant Connect 能让 Android 手机连上笔电后,自动开启 WiFi 基地台模式,笔电也会自动与之进行配对连续,省却设定程序。

    SuperBatt 电池技术:

    SuperBatt 技术是结合电池技术与电源管理的整合性电池技术,利用放电效应较佳的电池,搭配华硕独家的充电管理系统,相较使用一般电源管理的笔电电池有三倍的寿命。

    云端应用:





    华硕的云端服务分为提供 3 年份的 32 GB WebStorage ,以及云端化的记事本软体 My Bit Cast 。 My Bit Cast 是一套跨平台的 app ,能够上传文字、图片与声音三种格式的记事用档案,并且透过云端技术同步到包括手机、平板以及电脑等设备。
    今天所展出的五大系列笔电,据说会在五月份陆续上市,而部份机种要到六月才会正式推出,目前这些笔电的硬件规格也还未正式发出规格表,不过可以挂保证的就是都是 IVY Bridge 新平台机种。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