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海信空调16周年 16天“疯狂”庆生促销

2012年04月26日17:08
作者:慧聪网-家电行业
 

  从中国第一台变频空调下线,海信变频空调的成长也代表了中国变频空调的发展历程。时值海信空调16周年庆典,一向低调寡言、沉迷于技术研发的海信空调一反常态,在线上线下掀起全民“疯狂”庆生的热潮。

  海信空调本次“疯狂”庆生首先由线上掀起。4月16日起,以“海信空调16年,全民疯狂16天”为主题的大型网络征集活动同时在海信空调官方微博(主会场)和@好评家电网官方微博(分会场)火热开展。据了解,本次活动时间将持续到5月中旬,共分为四个阶段,采用不同的活动主题和多样化的参与方式。凡参与本次活动的博友都将有机会获得主办方提供的海信16幸福树系列健康变频空调挂机(共16台)、海信1000元健康代金券(共1600张)、海信100元神秘礼品(共160个)及20元手机充值卡(共720张)等丰厚奖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截至4月25日,第一阶段#分享健康#主题活动华丽落幕,在未购买任何入口的前提下已有近5000名网友参加,其中不乏拥有19万粉丝的微博达人自发担任活动评委,为海信空调16岁生日送上诚挚祝福。根据网友评选结果,@落入人间的仙子@TVB情报科@墨语2271868117三位网友最终获得海信16系列全净化健康变频空调大奖。主办方表示,本次活动的参与度和影响力均是始料未及的,粉丝甚至自发组成“信封团”表示对活动的大力支持,为了回馈粉丝的厚爱,第二阶段微博活动也将以#信封一起除四害#为主题于4月25日发起,主办方也将继续本着“给力奖品、诚信活动、完美服务”的原则做好接下来的活动。

海信空调16年,全民疯狂16天
海信空调16年,全民疯狂16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线上“疯狂”,线下也“疯狂”。临近五一小黄金节假日,各大厂商促销活动层出不穷,海信空调线下亦强势发力,备战年度第二波购机热潮。4月中旬起,以“海信变频16年,健康馈送16天”为主题的大型促销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前所未有的大幅度让利感恩回馈同样掀起了全民“疯抢”热潮。不同于其他厂商主要围绕老库存、滞销机清理做文章,海信空调除了联合海信电视、冰箱、洗衣机与国美、苏宁等连锁系统开展专场内购活动外,,还就其健康变频新品的推广进行较大力度活动。海信全净化健康变频空调自去年国庆推出以来便得到全球消费者的高度青睐,特别是荷塘月色19系列产品,其3D梦幻外观、强大的硬件配置和丰富的健康功能使其一上市便收到时尚新贵的热捧。此番进行超强力度的促销,海信全净化空调再聚人气,成为消费者五一购机的最佳选择。

  此番高调“庆生”,海信空调表示,过去的16年中专注于变频技术研究,在消费者心目中可能显得缺乏亲和力,消费者反而没有机会去了解作为“空调变频技术领路人”的海信空调在中国变频空调技术发展过程中扮演着怎样的角色。通过16周年纪念这个契机,海信空调希望能更加贴近消费者,将自己最好的技术和理念不仅仅通过产品,也通过与消费者的互动更好的进行传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