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超值促销别错过 五一全套精品厨电推荐

2012年04月27日08:2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五一全套精品厨电推荐

  马上就到五一了,最近结婚装修新房的人不少,很多朋友都憋着要在五一期间选购家电,最近两天,全国各大家电卖场的五一促销都会陆续开始。厨房装修虽然不需要像客厅那样冠冕堂皇,厨房是每天做饭的地方,厨电性能跟不上也会让生活品质大打折扣,所以厨电也得讲究精挑细选。

超值促销别错过 五一全套精品厨电推荐
  超值促销别错过 五一全套精品厨电推荐

  俗话说:穷看厅堂,富看厨房。尤其是厨房电器,置备得当不仅能体现出用户的品味,将来做饭时还能免去油烟烦恼,事半功倍。 排烟顺畅宽敞明亮的厨房,必然能给您带去更多的烹饪乐趣和胃口。

  笔者认为,选购厨电首先要看品牌,正规品牌的产品在零部件采购、生产工艺、质量控制等各个环节有严格的标准要求,质量一般比较可靠,而且售后服务体系完善,可以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其次,厨房是污染重地,做饭时充满了油烟、噪声、电磁辐射等等。所以选购厨电,还得考虑产品在功能上是否有环保、健康方面的设计。

  最后,居家过日子,节能低碳才叫真的省钱,用户在选购厨电时不要仅仅关注产品价格是否便宜,更重要的是看产品本身是否有节能、低耗的功能。

  下面笔者就为您推荐几款精品厨房电器,有近期刚刚上市的新品,也有五一促销的高性价比商品,如果您的厨房需要装修或升级,那么不妨看看笔者推荐的产品。


 
  奥田集成灶-新兴厨电一个顶5个

  集成环保灶是一种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厨房电器,具有节省空间、抽油烟效果好,节能低耗环保等优点。对于普通厨房而言,厨房电器都是分开放置。对于功能要求全面,而厨房面积又小的家庭来说,对厨房功能的取舍就会显得很为难。

  笔者为小面积厨房用户推荐一款奥田I-FIVE集成灶,它可以在满足多种功能的同时,让你的厨房显得更加宽敞。奥田I-FIVE集成灶采用采用core结构,以及CPU总线技术,将油烟机、燃气灶、纯蒸炉、烤箱、拉篮五项功能完美融合一体,紧凑的结构可满足用户全面的烹饪需求。这款集成灶的参考价为19500元。

超值促销别错过 五一全套精品厨电推荐
  近吸式油烟机

  近吸式油烟机集成在燃气灶的后方,吸烟口距油烟生成点不到20cm,可确保油烟不外溢。奥田独创的油烟尽吸系统,使排风量可达到17.5~19.5m3/min,快速吸排油烟,油烟吸净率达到99%以上,即使是在开放式厨房爆炒,也不用担心难闻的油烟味四处扩散。烟机内部采用V型集烟腔,可使油烟的导入更加顺畅。烟腔表面由静电氟碳喷涂而成,光滑防腐蚀,避免积油,亦使清洁更加方便。烟机采用了全封闭直驱电机,能降低噪音,延长使用寿命。烟机采用联动式无隙电磁升降门,当燃气灶点火时,烟机的升降门会自动开启,自己吸排油烟。烟机具有9cm的吸排高度调节,可根据烹饪使用的锅具调节,使油烟被更好地吸排。当按动烟机的关团键后,电磁升降门会自动关上,形成密封舱,不会露出传统烟机的集油杯或是集油网,使厨房环境倍加清爽。

超值促销别错过 五一全套精品厨电推荐
  燃气灶

  燃气灶配备了两个炉头。炉头由高效纯铜煅造而成,六孔斜角分气座A型倾斜出火,使出气更加均匀顺畅,加上10mm内环直径和双通道均衡燃烧技术,在使燃烧更充分,火力更强劲的同时,还能大大降低CO的排放量,安全节能。

超值促销别错过 五一全套精品厨电推荐
  纯蒸炉

  奥田I-FIVE集成灶还引进了目前比较高端的厨房烹饪电器:纯蒸炉。纯蒸炉采用高温蒸汽烹饪,使食物受热均匀,且营养不易流失,美味可口。

超值促销别错过 五一全套精品厨电推荐
  烤箱

  为了使烹饪方式尽可能地丰富,奥田I-FIVE还在纯蒸炉下方设计了一个小型烤箱。烤箱采用仿传统炭火面包烤炉式设计,可提供200℃高温,并具有电子定时功能。烤箱采用智能微电脑操作系统,自动设定好烤鸡翅、蛋挞等美食的制作程序,方便快捷地制作各种可口佳肴。烤箱还配备了联运式排风冷却系统,当烤箱工作时,上部的油烟机会自动打开进风口,通过烟机的排风系统来为烤箱散热。

超值促销别错过 五一全套精品厨电推荐
  拉篮

  集成灶的右下方设计了一个小巧的拉篮,里面配备了刀架、筷架、碗架等功能件,方便收纳厨房的小件物品。拉篮内壁由优质不锈钢材料制作,便于清洁。拉篮的导轨具有静音功能,避免使用中出现噪音。

  编辑点评:集成灶是最近几年才开始流行的一种新兴厨房电器,将多种功能整合到一起后,更加节约空间,同时产品集成设计的除烟效果要比传统的烟灶更好。虽然产品参考价格19500元,不过考虑到产品5大功能合一的特性,价格方面还是很划算的。

  奥田I-FIVE集成灶[参考价格] 19500元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