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入门单反2400万大跃进 点评尼康D3200

2012年04月27日09:13
来源:中关村在线
  ·点评总结 高规格源自压力

  其实尼康D3200给大家的惊讶并非这台机器有多么优秀,而是单反相机底线的提高。多年以前的入门级单反相机各种神一样的缩水今时今日已经完全看不到,其根本原因还是在于微单相机的全面爆发给单反市场带来的差距。
向导模式对于摄影初学者来说非常重要
向导模式对于摄影初学者来说非常重要

  反光板的存在带来的问题笔者已经提到了很多很多次,反光板存在最大的原因就是在于胶片时代成像与取景实际上是2个相悖的东西,而数码相机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这一问题,虽然说还存在着接近100ms的传感器工作模式以及累计数据清空的时滞,但是已经不存在胶片时代那种拍一张看一眼的窘境。正是因为这些东西的限制使得目前单反相机受到了有史以来最大的挑战。

  面对挑战自然不能放弃,提高规格对于单反相机来说是最好的办法,但是我们也可以看到很多入门级微单都提供了每秒8张,10张乃至更高数字的连拍性能。而且目前也有越来越多的相机尝试引入相位差对焦系统,这样对焦慢的问题也会被解决,光学取景器的真实性可未必是所有人都喜欢的,单反的优势还剩下什么呢?
GPS附件也引入了尼康D3200身上
GPS附件也引入了尼康D3200身上

  当然了以上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冠冕堂皇的说辞,对于喜欢单反而且钱包拮据的朋友来说,尼康D3200真的是一台无与伦比极其优秀的入门级单反,正是因为有压力所以才会有这么给力的产品出现,而且入门级单反从上市到退市也就是1000块钱,所以说如果真的喜欢又何必犹豫呢?
投票区域:您认为尼康D3200的2400万像素是否有意义(点击预览可查看效果)

  笔者之前也撰写过一篇关于高像素纯粹的讨论文章《D3200引起讨论 解析高像素5大是非之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过去喷一喷。此外还有尼康D3200已经曝光的3份样片,分别来自尼康国际、尼康法国、DPReview,当然最后还有一份尼康D3200的相机外观赏析。最后还是给大家一个问题,你认为D3200的高像素是否有价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