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体验大于一切 个性化平板未来趋势解读

2012年04月27日11:27
来源:泡泡网 作者:腾飞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发布的数据,2011年第四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达到2700万台,相比2010年同期的1070万台翻了一番。同时调查机构还发布了2011全年的数据,过去的一年平板电脑总出货量达到6700万台,远远高于2010年的1860万台,全球平板电脑市场呈现爆发式增长。然而在一篇繁荣的背后,也暴露出种种问题,不由让人深思,不断细分化的市场格局下,平板电脑未来之路应该怎样走,行业发展将指向何方?

体验大于一切 个性化平板未来趋势解读

  IT行业充满了变数,正当人们兴致勃勃购买笔记本时,平板电脑突如一场春雨,在行业内掀起了一片波澜。随着市场的进一步发展,产品端硬件和软件双双陷入了同质化的竞争,这又一次给终端厂商敲响了警钟,竞争门槛越来越低,如果拿不出自己的东西,非常容易成为市场中的泛泛之辈。

体验大于一切 个性化平板未来趋势解读

  回顾过去的上网本市场,同质化现象严重,导致产品很难找到自身特点,无法从海量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最终走向衰退。目前的平板电脑市场,Android阵营同样面临着这样的问题,从屏幕、设计到系统、芯片,无一例外的雷同,产品的个性化已成为一件奢侈品。

  谁将率领平板走出泥潭?消费者在看,行业在等待

  作为全球知名的IT企业,索尼公司以科技创新引领产业发展,在消费电子市场有着傲人的成绩。去年,索尼正式推出Tablet S平板电脑,书卷般的外观设计马上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忠于人性化的设计令之获得2012 CES BEST大奖。今年,Tablet P也与国内广大消费者见面,双屏设计让眼前一亮,以时尚、便携、娱乐性为卖点的创新精准的填补了市场的空白。

同质化的市场需要新鲜事物来冲击,索尼做为影音娱乐业内领袖,在平板行业用不断创新精神和研发的实力,引领行业发展。

  同质化的市场需要新鲜事物来冲击,索尼做为影音娱乐业内领袖,在平板行业用不断创新精神和研发的实力,引领行业发展。

体验大于一切 个性化平板未来趋势解读

  索尼Tablet平板的设计师并非来自同一团队,而是由不同部门组成的联合军。因为索尼认为,平板电脑是一个整合型产品,需要借助原有产品线的优势资源。Sony Tablet P 正是这样一款产品,展现了索尼永无止境创新精神,以及通过整合自身各个产品线的独特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使用体验,打破了市场上传统传品的设计、应用体验的禁锢,更好的满足了消费者个性化需求。

体验大于一切 个性化平板未来趋势解读

  作为市场上唯一一款折叠式双屏平板电脑,Sony Tablet平板电脑P系列颠覆了市场上平板电脑雷同枯燥的外形,用充满想象和未来感的双屏幕贝壳式外形设计打造了平板电脑的全新概念,为消费者提供随时随地沟通娱乐的独特应用体验;突破想象的独特外型,也成为科技达人和潮流年轻人首选收藏尚品。

  翻盖双屏 炫酷登场

  翻盖式双屏设计,小巧机身,易携易放。小体积的P系列专用电源适配器,使得整套收纳更方便、携带更轻巧。别出心裁的双屏浏览模式,带来新颖的阅读和操作体验。独具匠心的双屏设计,随心调节屏幕角度,舒适自在。

  索尼Tablet P预装多款专为双屏优化的游戏,开机可享在线娱乐。优质的画面表现,5.5”(1024×480)IPS双屏支持多点触控,TruBlack “纯黑”屏幕显示技术带来生动清晰的色彩表现。玩游戏时,一个屏幕作为游戏界面,一个屏幕作为操作界面,有效防止误操作,充分展现双屏带来的操作优势。

  横屏/竖屏浏览模式,轻松翻转自在浏览,由Exmor for mobile 技术驱动的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低光照环境下表现尤为出色,无论身处何方,都可以轻松拍照摄像,您还可以使用3G网络功能,把照片和视频通过发布微博、发送电子邮件或视频聊天的方式分享给大家。

  专业团队打造娱乐盛宴

  预装多款专为双屏优化的视听娱乐应用软件,您想阅读、拍照、图片管理或是听音乐、看电影,样样都能得心应手,满足娱乐需要。索尼研发的xLOUD技术增强内部扬声器的音量,ClearPhase技术自动调节内部扬声器的音质,让你的耳朵享受更佳。

  预装的工具资讯软件,应用它们可以浏览网页、查看应用程序、地图导航或是规划日程等,可以满足您多种日常生活需求。

  快触快览让卡顿成为过去式

  “快触”技术优化平板的触控操作,放大缩小迅速,上下滑动顺畅,点击操作精准,让你感受随指尖而动的舒适自如,带来流畅的顺滑触控体验。使用了“快览”技术的预装浏览器,缩短了网页首次显示的等待时间,让你感受新的浏览体验,快节奏生活不再等待。

  酷划/DLNA尽享无线传屏乐趣

  好听的音乐,动听的照片,精彩的电影,一个人独享怎么过瘾?现在,你只要轻轻点触它,轻触便可“划”到电视机上跟家人分享,感受大屏幕清晰出众的视觉体验,让你欣赏起来更酷更过瘾。它是可以连接你家庭中所有影音设备的家庭娱乐网络。通过 DLNA,你能用索尼平板电脑搜索到电脑上的精彩内容*,并把这些内容同样轻松“划”到电视机、家庭影院、Blu-ray DiscTM 播放器上进行播放,众多分享,乐趣无限。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