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业界最新动态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91手机助手(手机版)新版发布 For iPhone

2012年04月28日17:14

  近日,91手机助手(手机版)发布了For iPhone V3.1.0版本,新版本在全方位性能优化的基础上,增设了育儿专区、个性化、手机话费充值等多款新功能,而且在UI设计、全局结构、资源内容、稳定性方面也进行了全面的变革与升级。这充分彰显了91手机助手开发团队不断创新、注重细节的研发理念,相信能为广大果粉带来个性、贴心的使用体验!

  全新界面,简洁清新

  打开91手机助手,清新简洁的天蓝色,让人顿感海阔天空,这也寓意着91手机助手里包罗着海量的软件资源,无限宽广的空间、极致体验的享受。在聚焦中,“最新发布”栏目提供了新鲜出炉的各类游戏应用,你不用担心错过任何一个最新资讯;还有精品推荐、热门排行、装机必备等都在聚焦页面一一展现,海量、新鲜的感觉迎面而来。

 
  育儿频道,轻松80后爸妈

  随着电子化产品的普及,一些80后父母表示,积木、玩偶等已不能满足孩子对玩具的需求。随着当下玩具电子化的趋势,91就适时地推出了育儿应用,现在在iPhone上就可以找到孩子们的应用玩具,让他们在玩乐的同时还能学到知识,这无疑是一个一举两得的事情。

  选择应用界面的儿童应用专区,就能找到儿童应用。专区首页的育儿专题、精品聚焦、适龄推荐和排行,更简单方便地帮助用户从海量的应用中筛选出自己想要的。用户在输入孩子的年龄、性别等个性化条件后,平台编辑和系统还会根据这一阶段宝宝的成长特点推荐最合适这个年龄阶段宝宝使用的应用。

 
  手机话费充值 ,服务更到位

  移动支付如此迅猛的发展,让无线网名们获得了极大的便利。91手机助手继之前版本中加入了手机支付购买彩壳等功能后,又与淘宝网合作推出了手机话费充值服务。用户只需输入手机号码,选择充值金额,点击立即购买,话费即可充值成功。不论你是移动、联通还是电信的用户,不管是采用支付宝或者银联卡来付款,都可以通过91手机助手来搞定。

 
  个性化资源,炫酷由你安排

  全新开辟的个性化栏目,可是说是此次新版中最能赚足眼球的设计了。点击进入个性化,所有资源全在里面,你能看到主题、壁纸、铃声等都以非常个性的方式呈现在界面上;进入每一个分块,可以找到该类资源的分类合集、排行列表、精品推荐,还可以购买手机彩壳。有了个性化,用户们的手机装扮就更加随心所欲了。

 
  查找更容易更贴心

  点击“应用”标签,里面会有三大分类,软件分类,游戏分类、儿童应用。值得一提的是,它们又都具有各自的细分,不论是软件还是游戏,都按照相关专题、最新、排行榜的形式来划分,语言、周排行、月排行、下载最多、评价最高等等类别应有尽有,方便易找。同样的信息构架也延续到了主题等个性化资源中,尽可能地照顾到所有用户各方面的需求。

 
  首创黑马榜单,优秀应用一个不落

  全国首创的黑马榜单,让真正优秀的软件不会沉溺在茫茫之海中。在聚焦页,可以看到黑马闯入栏目。与栏目活泼的名称一样,这里的软件都是从一问市就勇闯直前,好评和下载量好似一批战场上的黑马,在不经意间不起眼时就闯入榜单前面。选择一款黑马软件进入详细页面,还能看到该款软件的简介及用户的评论,以及相类似软件的推荐,相当强大!

 
  其他更新

  默认安装后删除软件包,让空间更宽敞;

  改进的下载核心,更可靠更聪明、更省流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