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最低仅为1499元 超值双核智能手机介绍

2012年05月01日10:04
作者:pconline/真爱留香


  推荐机型: 华为 Ascend P1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参考价格:2999元(行货)

  手机特色:性能与国际品牌接近、价格有优势

  尽管华为的四核手机年初已经发布,但相信还要到下半年才会与大家见面,而目前华为市售机型里最主打的还是今天介绍的Ascend P1,该机是一款高端产品,除了qHD高分辨率屏幕和双核处理器外,还采用了目前流行的双核配置,加上轻薄的机身设计,而2999元的售价也有相当高的市场竞争力。

  P1的机身尺寸为7.69毫米,算得上是全球手机中最轻薄之一了,整机重量也仅110克,握在手里十分舒服。为了减少重量,机身也主要采用塑料设计,整机为一体化流线型设计,不过光滑的背面设计并不防滑也不防指纹。

听筒网格设计
听筒网格设计
触控三键设计
触控三键设计

  P1的屏幕和刀锋Maxx采用的是同款4.3英寸Super AMDLED多点触控电容屏,最高分辨率可达960x540像素,屏幕材质为康宁玻璃面板,在柔韧度和划屏触感上都很出色。

Super AMOLED屏幕
Super AMOLED屏幕

  P1为双摄像头设计,前置130万像素,后置800万像素,最高支持1080P的摄像需求,成像效果令人较为满意。华为P1采用最新安卓4.0系统,深度定制UI Honor 3D主界面,流畅性很好,3D效果绚丽。

摄像头凸起设计
摄像头凸起设计
丰富的摄像选项
丰富的摄像选项
最低仅为1499元 超值双核智能手机介绍

  华为P1采用了一枚的德州仪器 OMAP4460双核CPU,主频高达1.5GHz,性能出色,对图像处理能力也十分强大,保证了大型游戏的运行。续航方面,华为内置1670mAh容量电池,正常使用一天半没有问题。由于不可更换电池,需要长时间外出的朋友要注意电池的使用情况或者配备移动电源。

性能跑分
性能跑分

  编辑点评:

  华为 Ascend P1的官方定价为2999元,比国际品牌的改版手机要便宜,而且从综合表现来看也不输给国际品牌。尽管说价格比魅族和小米要贵一些,但毕竟这几个品牌的销售渠道并不相同,配置方面也存在差异,差价也比较明显,因此华为P1与其他两款机型间并不存在明显的竞争关系。

  总结:

  每一类手机都有一个合适的购买时机。如今,双核智能手机市场覆盖面广阔,正是入手的大好时机。以上推荐的机型,最高售价不足3000元,最低售价不到1500元,适合大众消费。预算只有1500元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天语W806。来自韩国的大麦手机性价比很高,适合接触智能手机时间比较长的消费者购买。预算超过2000元的消费者,不妨在名声在外的小米手机和势头强劲的魅族MX之间做出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