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IVB i7四核CPU 华硕N56VM影音娱乐本评测

2012年05月01日10:10
作者:pconline
   华硕 N56VM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端口与内饰
华硕N56VM前后端
华硕 N56VM前后端

  从刚才的外观介绍我们基本上了解了华硕 N56VM是一种怎样的造型设计,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它都在哪设置有哪些接口可以用。N56VM的前端和后端都比较简洁,只有在前端左侧下方设计有一个多合一读卡器,这样的设置也非常方便使用者使用,不过这种方便的前提条件是你在使用了N56VM一段时间之后,不然前几次你肯定要把机身抬起来才可以顺利的把SD插进去。
前端左侧的多合一读卡器
前端左侧的多合一读卡器
左右两侧接口
左右两侧接口

  然后我们再看看华硕 N56VM接口最丰富的“地区”,在机身左侧分别设有2.5mm低音炮接口、VGA、RJ45、HDMI以及2个USB3.0接口,而在机身的右侧分别为耳机麦克风接口、2个USB3.0接口以及蓝光光驱。细心的朋友一定发现了,华硕 N56VM并没有设置传统的USB2.0接口,取而代之的是4个USB3.0接口,如果从传输文件的角度上来讲,这绝对是一个利好,它可以以USB2.0 10倍的速度进行传输,节省了大量的时间。
键盘区
键盘区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出华硕 N56VM的键盘区和掌托相当整洁,最上方没有特意设置的各种快捷键,而是融合在F1-F12的功能键上,保证了键盘区的一体性,同时下方的掌托位置也没有任何贴纸。N56VM为全尺寸巧克力键盘设计,按键、键程适中,回弹性不错,不过由于掌托末端并没有采用圆角设计,所以在长时间打字之后会感到手腕部位有些不太舒服。
背光键盘
背光键盘

  在笔记本电脑应用越来越广泛的今天,室内室外,明亮及黑暗环境下都有使用需求,华硕 N56VM笔记本电脑采用背光键盘设计,保证用户在黑暗环境下的使用,带来全方位的应用。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利用FN+F3或者F4按键来调节键盘背光的亮度。在夜晚使用华硕 N56VM,背光键盘加上A面的ASUS亮光Logo显得非常漂亮。
IVB i7四核CPU 华硕N56VM影音娱乐本评测
细节
触控板为玻璃钢材质制成
触控板为玻璃钢材质制成

  华硕 N56VM触控板采用玻璃钢材质制成,玻璃钢的强度极高,仔细看触控板的中间可以发现,它从里到外为螺旋状纹路,而且还有镭射的效果,触控板的面积较大,用手指摸上去会觉得有细微毛玻璃的感觉,重装完系统后使用触控板,经常会有偏移的效果产生,但是如果把随机附带的触控板驱动安装好后,则不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B&O ICEPower认证的SonicMaster“美声大师”
B&O ICEPower认证的SonicMaster“美声大师”

  华硕 N56VM笔记本电脑可满足音响爱好者对于优异音质的渴望,通过世界顶级音响品牌Bang & Olufsen ICEpower共同开发的华硕独家美声大师SonicMaster技术,以及随机附赠的SonicMaster外部低音炮和Bang & Olufsen ICEpower认证扬声器,从实际使用体验中可以明显感觉到华硕 N56VM的音响效果确实要比一般的外接音箱要好,对于那些没有强化过音箱的笔记本来说更要出色一些,如果是在一些比较小范围的空间内使用的话会更加出色。
隐藏在左右两侧的扬声器
IVB i7四核CPU 华硕N56VM影音娱乐本评测
隐藏在左右两侧的扬声器
SonicMaster低音炮
SonicMaster低音炮

  外接的低音炮并非是一个摆设,超重低音就是把架构加强,宽频就是把声音差异更加明晰,从原理上讲,低音炮和扬声器的工作方式是完全一样的,只是震膜的直径更大,并且增加了用于共振的音箱。它可以使得音乐更加震撼,使你有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但让对于一般的流行歌曲来说,还是不要用低音炮比较好。

USB charger+充电功能
USB charger+充电功能

  极致的影音感受给N56VM赢得了不少分数,而创新USB端口充电设计则又给它增加了一道绚丽的色彩,华硕 N56VM搭载USB Charger+ 功能,它可以更快速、更高效的可以在旅途中为USB移动设备充电,无需转接适配器。此外,它还支持移动设备快速充电模式,即使在切断电源、关机状态、休眠状态下,在任何地方和任何时间,都可为手机、MP3播放器、平板电脑及其他USB设备提供充电。在使用这一功能的时候要注意一点,就是在安装完USB charger+驱动之后一定要在BIOS中把USB charger+功能打开,否则是不能进行关机充电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