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像乐高积木一样战斗宾得K-01首发评测

2012年05月02日07:43
作者:PCHOME

宾得 K-01的菜单设计很新颖,功能按键完全都集中在了按键上,在菜单中能选择的东西屈指可数,在很大程度上便捷了用户的拍摄。这里为大家介绍一些K-01中比较有特色的菜单。

菜单一

菜单二

菜单三

在按住INFO键后会出现快捷操作菜单,这里可以选择的东西有很多,基本囊括了所有在拍摄会后需要用到的设置,第一个是自定义影像,在默认状态下,是鲜明风格。

在“自定义影像”中,可以选择的色彩风格有很多,大家可以根据环境的不同,喜欢色调的不同来进行调节。

回到INFO菜单中,这里介绍另一个功能,是高动态范围拍摄,这里可以参考下文中“别人没有但是只有我有”这个章节的内容。

“失真校正”这个功能是为了让大家在拍摄建筑物体,或者拍摄规则物体的时候为了防止镜头的畸变会影响成像效果,机身内部自己进行运算调整改变“透视畸变”或者“桶形畸变”。

滤光镜功能是宾得 K-01中最有趣味性的一个功能,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进行拍摄,详情请见下文中“趣味的创作空间在哪里”这个章节的内容。

在使用模式拨轮SCN这个功能的时候,在菜单中根据场景的不同来调节不同的拍摄拍摄方式,机器固件在预先设置了一些相对应的参数,为大家在拍摄中提供了不少方便。

夜景HDR,这个功能让我想到了前不久刚发布的索尼A57的手持夜景模式,两者有异曲同工之妙,与菜单中的HDR功能大致相当。

在使用自动感光度的时候,选择起来也很方便,可以自己控制自动ISO的区间,也可以自己设定一个ISO参数,用起来非常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