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精英人士:你需要的是一台自己的商务平板

2012年05月02日10:47
 我们经常会在飞机上、地铁上看到人们为了打发无聊的时间,手持iPad、安卓等平板电脑,饶有兴致地玩切西瓜、植物大战僵尸等游戏,或者看视频、读小说。这类平板电脑,更接近于娱乐终端,虽然它也可以实现上网冲浪收发邮件,在使用中充满了简单移动办公的便利和游戏的乐趣,但高端商务用户的需求却远不止于此。有没有平板电脑可以像普通电脑一样可以实现商务人士的全部工作需要,而且又轻巧便携,能够“指指点点”的呢?小编帮你搜罗了两款高端商务平板(富士通STYLISTIC Q550 和 LIFEBOOK T580),让你跨越局限,移动办公从此大不同!
精英人士:你需要的是一台自己的商务平板!

  目前市面上常见的娱乐平板和富士通商务平板在应用上的最大区别体现在iPad等娱乐平板更多需要依靠网络支持,而富士通商务平板则预装了windows7专业版操作系统,本地计算和云计算两方面都具备无可比拟的巨大优势。极为丰富的软件资源和绝佳的兼容性也是商务平板的众多优势之一。对于习惯Windows界面的商务用户来说,面对这样的平板电脑可以快速获得最高的工作效率。

  以富士通STYLISTIC Q550为例,Q550是全功能性笔记本电脑,为企业提供一个移动和便捷的Windows办公平台,企业整合成本将更低、更快速。在拓展性方面,Q550也远胜于大多数娱乐型平板电脑,并且更搭载平板电脑少有可更换式电池设计,商务用户即可全天8小时移动办公而无需充电。

  三大优势,富士通STYLISTIC Q550 完胜娱乐平板

  1、安全性和可管理性与现有的ICT(信息通信技术)系统高度兼容,拥有先进的安全性能  STYLISTIC Q550具有独一无二的设计,并且,富士通为这款平板电脑融入了大量先进技术包括生物指纹识别、SSD固态硬盘加密、Bios加密等这些固若金汤的安全防护系统,为商务用户的工作环境保驾护航。富士通平板旗舰机型Q550是一款通过美国军方MIL-STD-810G军工认证的平板电脑,符合美国军方多项严苛测试,如耐用性测试,包括撞击、震动、高空飞行、温度以及湿度耐受。

精英人士:你需要的是一台自己的商务平板!

  2、使用性能及用户体验通过手触或者书写笔输入,获得轻松直观的操作

  STYLISTIC Q550搭载新一代英特尔? Atom?处理器与微软Windows? 7专业版操作系统,高效节能并高度兼容,拥有出众表现。用户只需用手指或者附带的手写笔简单点触屏幕即可操作应用程序以及输入文本信息。

精英人士:你需要的是一台自己的商务平板!

  3、内容的创建及协作增强网络通讯功能,以支持一个无所不在的工作环境

  STYLISTIC Q550支持 802.11a/b/g/n无线网络技术/,实现高速网络通信。这使得云计算环境中的数据联通变得轻松,并帮助商业运行流畅顺利。

  变形金刚?不,它是平板电脑!

  它可以一秒钟变成真正的笔记本电脑!它也是手写平板电脑。它是富士通LIFEBOOK T580。

  T580外观看起来跟10.1英寸的普通笔记本电脑没有什么两样,但是它的双轴旋转数字屏技术使它可以一秒钟变身为一台精巧帅气的平板电脑,展现炫目高科技,带来无限使用便利。如果您是公司高管,有文件需要签发,完全可以在这个变形平板上帅气挥笔,其霸气气场令您魅力不可阻挡!

精英人士:你需要的是一台自己的商务平板!

  富士通超小型平板笔记本电脑LIFEBOOK T580,配备多点触控屏幕,使您能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与这台可旋转超小平板笔记本进行互动交流。所有一切都在您指间掌控:BiOS加密、硬盘加密技术和防渗漏键盘提供完备安全防护,让您高枕无忧。而四点触控方式让您轻松操控, 自定义快捷功能按钮让您轻触指尖即可打开所需的应用程序。更有专用手写触控笔助您一臂之力。

精英人士:你需要的是一台自己的商务平板!

  富士通LIFEBOOK T580专有的ECO节能键以及能源优化技术,这也有效地延长了平板电脑的续航能力,全天8小时移动办公不怕没电,然您工作不停滞、办公内容不间断!同时T580也符合RoHS环保标准,让你在展示魅力的同时,也跻身环保斗士的行列!

精英人士:你需要的是一台自己的商务平板!

  富士通早在1991年,富士通就已经开始研发并制造手写笔记本电脑。 迄今为止已20余年,期间推出了近40代商务平板产品。作为世界平板笔记本的真正专家,富士通的手写专业商务平板电脑特别值得关注,其日本原装的极致工艺和专业设计,都保证了你无论走到哪里,最贵身份都一览无余。

  想玩游戏?但也需即时办公?富士通专业商务平板告诉您,这一切完全没有问题!商务精英们,你需要拥有一台象征你身份的专业商务平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