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频道-搜狐网站>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手机 | 家电 | 笔记本 | 影像 | 数码公社

显微镜下看三星 Galaxy S III:依然是 PenTile

2012年05月04日03:01
作者:瘾科技
 
显微镜下看三星 Galaxy S III:依然是 PenTile!

  现在大家应该都知道全新的三星 Galaxy S III 使用的是 4.8 村 HD Super AMOLED 屏幕了吧?不要找了,确实没有漏掉「plus」啦,这块 720p 屏幕使用的就是和 4.65 寸 Galaxy Nexus 以及 Galaxy S II HD LTE 同样的 PenTile RGBG 像素排列(LG 是不是又可以拿来做文章了?)。不过 HD Super AMOLED 其实也没什么不好,在大部份情况下它超强的对比度,和比之前更高的像素密度还是能让人忽略它的缺点的。

  接下来就让我们把 Galaxy S III 的屏幕放到 230 倍的 USB 显微镜下,和其他几款手机来个超级比一比吧。首先登场的是 HTC 的最新旗舰 One X,它拥有一块 720p 的 SLCD 屏幕。从上图你可以看到由于它的次像素密度更高,所以显示的总体效果更好。但是在对比度方面,HD Super AMOLED 依然保持领先,尤其是在显示黑色的情况下。

图集: 显微镜下看三星 Galaxy S III:依然是 PenTile!
显微镜下看三星 Galaxy S III:依然是 PenTile!

  接下来是外观方面和 Galaxy S III 很相似的 Galaxy Nexus。两者使用的都是 HD Super AMOLED 屏幕,前者为 4.8 寸,后者为 4.65 寸。从上图看 Galaxy S III 的像素密度稍低于 Galaxy Nexus,但是在我们短时间的动手玩过程中并没有用肉眼看出太大的分别。另外从图中也可以看到三星这次在 Galaxy S III 上将红色次像素变小了,等我们拿到真机评测后再来做更详细的比对吧。

显微镜下看三星 Galaxy S III:依然是 PenTile!

  最后我们干脆把过去两年三星出过的几款 Galaxy 系列手机全都放在显微镜下比了一比:Galaxy S(4 寸 800 x 480 Super AMOLED)、Galaxy S II(4.3 寸 800 x 480 Super AMOLED Plus)以及 Galaxy S II LTE(4.5 寸 800 x 480 Super AMOLED Plus)。实话说看一看三星在 PenTile 使用上的变迁过程还挺有趣的呢。不过我们还是期待能尽快看到一部使用 HD Super AMOLED Plus 的手机,在明年发表 Galaxy S IV 之前,这个愿望会实现吗?

  720p, amoled, android, comparison, featured, features, galaxy nexus, galaxy s, galaxy s ii, galaxy s ii lte, galaxy s iii, GalaxyNexus, GalaxyS, GalaxySIi, GalaxySIii, GalaxySIiLte, hands-on, hd super amoled, HdSuperAmoled, i9100, i9200, i9250, i9300, ice cream sandwich, IceCreamSandwich, ics, microscope, mobilepostcross, one x, one xl, OneX, OneXl, pentile, samsung, samsung mobile unpacked, samsung mobile unpacked 2012, SamsungMobileUnpacked, SamsungMobileUnpacked2012, Under the microscope, UnderTheMicroscop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